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关于女人问题的通报

(2010-09-28 15:28:15) 下一个

 

你不想一辈子只重复地睡一张床

你不想一辈子只咀嚼一个男人的思想

你不想做爱时高潮全凭想象

你不想为信仰而守空房

 

那一年在新加坡我遇上你酷似我老婆

你擦掉口红叉开双腿并期待主动

你说金钱问题真是无道理

你说问题是有些精子总是逆向运动

 

你说每一个男人都有一件毛衣的故事

你说每一个故事都演绎着一个末日

你说每一个末日又都像一首诗

你说每一首诗又都压迫着一张纸

 

你说那条大街一直灯红酒绿

不要他妈的尊严啦我向款爷扑去

你说请你们用你们带金疙瘩的手掏出你们的不义之财

这社会的平衡不能破坏

 

你说你苦恼时真想爱上徐志摩

可这家伙爱女人又把女人折磨

你说扭扭屁股给我100元吧

只是别弄疼我的乳房我的大哥

 

你说你不想要大哥大

那玩意儿标志着你的防线早被摧垮

你说你不想戴BP

传呼一响就损失一个良家妇女

 

你说难道这时代仅仅需要节奏

你真想在那林荫道上慢慢地走一走

你回忆起你家楼梯口你年轻时的颤抖

你又回忆起小河边你草叶般的娇羞

 

你说这时代变得太仓促

这时代还要不要少女的温柔

这时代还要不要海誓山盟苦苦追求

这时代还要不要血在血管里流

这时代还要不要少女的隐私和秘密

这时代是不是要让女人都成为工具

进入老板的发财成本价格也越压越低

这时代是不是不再关心女人问题

直到那一天我们发动起义

 

 

1998.12.7大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尼基塔吴 回复 悄悄话 很早写的,还有现实意义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