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他一下子买了10部悍马!感慨!但不该是我的感慨!

(2010-09-28 15:15:23) 下一个

他一下子买了10部悍马!感慨!但不该是我的感慨!

昨天一个哥们从内蒙古回来,说啊,了不得了,这次回国又遇到一位一夜暴富的人,说是原来还默默无闻,后来他家一个是啥亲戚在政府“上去”了,他就有了机会,倒了几手郊区土地和不知什么地方的矿,发了!大家对他前呼后拥,另眼看待!这次哥们回国,全是他请客!更神的是,这个暴发户一下子买了10部顶级悍马,好家伙,一出门就是浩浩荡荡!

  我好感慨!这在加拿大或者美国,你这样做基本就是死定了!因为,税务局一定会100%找上门来,审计,补税,罚款,而且是重大罚款,尤其对你这类张扬之辈!我有一个哥们,开奔驰列入公司费用,税局说,你没有必要开奔驰,所以费用不算,补税加罚款。税务局无孔不入!而大陆那?哪有税务局这回事!!对富人来说,什么事都是可以用钱来摆平的!因为没有应有的税收文化,税收文明,税收制度和税务体系,所以大陆的富豪是一富就招摇,一富就漏税!没有富人真正纳税的!如果纳税,谁还敢招摇和咋呼??

我感慨!可是那些该感慨之人都死那里去了?!他们一定会说,你太偏激,大部分富人是好的,你看到的都是局部的,你要全面看问题啊!晕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