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加拿大政府和银行合伙坑害纳税人的铁证!

(2010-08-03 14:00:17) 下一个
           我不是危言耸听,真的,经历了之后你才知道,原来他们是设计好了来整你的。大家回去查查你的银行对账单,无论是个人还是公司,那里边在进款DEPOSIT 栏目里,是从来不写明细的, 只是 DEPOSIT;一般人收到钱时候,都是随随便便去存上去,不会在意那个存入单据的,那张其实也就是简单的要死的一张纸,可是,这张纸是要你命的!你绝对不能丢!我就是丢了,结果说不清了!我在4年前把一个在SCOTIA BANK 户头关掉,把8600美元开出汇票,存入我在另一个银行帐户,但是今天,人家要我出示这笔钱的来源,我一时想不起来了, 就找银行查询, 银行要手续费,一小时35加币,不知道要多少小时,也不知道多长时间可以查的到;这没关系,等吧,花钱就花吧!可是等我拿到那个存单兴高采烈递上去,我本以为这下可是没有问题了,银行单据在此,不会有问题了!可是我又错了!那个王八蛋SCOTIA BANK的汇票只写明付钱给谁,却根本不显示钱是从哪里来的,害的我必须面对罚款!因为时间到了,人家不给你时间了,说,你慢慢找吧,找到了,钱退还给你,找不到这钱就拿走了,当然按照比例;你说冤不冤啊!
我又得去银行跑,让他们找到我那个关掉的帐户!银行说,时间保证不了,结果也保证不了!


       后来 我仔细查查 发现我账上的所有来钱全是他妈的的简单的DEPOSIT, 这对整天一生一世都住在这里的人,整天去抠纸条做记录做收藏,是没有问题的,可是我们刚刚来的移民,那里晓得这个文化啊!有多少人因此吃亏!!所以呼吁银行改革,在对账单上标识DEPOSIT 来源!因为, 政府查账专门查DEPOSIT ,而他们就偏偏不给你记录!而在政府不查或者很少查的DEBIT栏目里,银行却是写的清清楚楚!呼吁同胞小心,莫要上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