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闲谈

我有很多话想说,一是不知从何说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慢慢进入角色,我会给你我的故事
正文

有感于大陆的垃圾政策!

(2010-07-10 19:26:25) 下一个
    大陆海关真是不讲理,进口关税和费用不断变化,你市场好的时候,他也跟着涨价;弄得你生意难做!不久前,大陆突然改变政策,不允许货柜装载混合品种废料进口!这下可是坑死无数中小废料商,他们的货柜都在路上,水上,未来的及到港,等到了的时候,都是干等着清不了关,费用,资金和好的市场价位都错过了,可怜的广大中小业主,眼看自己的钱在缩水,减少,而无任何办法!大家哭的哭,求的求,都是无可奈何,世界上那有这样的海关啊!专门和合法商人过不去???那些商人都是中小业户,一点点钱而已,很不容易,这下又被搞死一大批!这些海关的决策者,从来不考虑人民的利益,他们嘴上喊着为人民利益,实际是一点也不为人民着想!
    而且,这种不断变化关税或者变相变化关税都是严重违反世界贸易组织原则的;如果这是发生在加拿大,那些商户会给海关放火烧掉,或者通过法院告死他们,而在中国,这都是不可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