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的法则-不是人话是神话

(2012-11-10 00:04:57) 下一个

我最早对一的法则感兴趣,应该是看了凡人Bruce的博客。饮水思源,博客链接如下: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f3c460100084r.html

看过几场内容之后,固然对“拉”这位高灵非常感兴趣。这话说得水平之高,境界之高,怎么看都不象是“人话”,怎么看都像是“神话”!:-) 对于主导这场与“拉”会面的3位男女主人公,也产生了强烈的兴趣。要知道,他们做成这个事儿的时候,不是2011年,是1981年,整整31年前!那时候你要是在中国整这个事情,被政府拉出去枪毙。。。。。应该不太会。不过被单位免职,被迫赶上当年“下海”那一拨还是很有可能滴。要说在亲友间引起担心或耻笑,说你脑子坏了,则可能性几乎百分之百。

我在脑海中搜寻那个年代接收的“怪力乱神”的信息。除了我哥订的《飞碟探索》(从创刊版开始哟),就是乡下的亲戚说的鬼故事了。有的没有的,听上去都像真的。我一直不喜欢鬼故事,用现在的话说,负面能量太强,大多数都是吓唬人为主,真相是什么反而不重要了。照说那些说得跟真的似的的人本身应该信吧,鬼故事里多的是因果报应,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有恩报恩。也看不太出来,大多数人说完了,觉悟该低的时候照样低,都不担心回头会有什么后果。这在我当年幼小的头脑中留下了一个印象,鬼的事情多半都是假的,你看这些人都不怕报应!

咱们在国内,凡是上学之后,受的都是正统的无神论教育了。作为勤奋的好学生,这方面我也不落人后。高考时我的政治居然考了98分据说全市第一。这大概意味着我的脑袋被洗的程度也高达98%,那本高中政治课本的内容,到大学毕业,我看还能记得98%,那些教条,连同大学时学的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就这样“润物细无声”地混进了我的“思想体系”。which by the way,我自己认为都是认真学习外加独立思考的结果。谁要跟我唱反调,我就当他是对我个人脑力、智力、理解力、记忆力。。。的全面冒犯,搞到很personal,非全面反击不可。

不过,人这种动物也很奇怪。在内心深处的某个角落,总有一点小心思蠢蠢欲动。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吗?我已经接触到了所有真理了吗?他们告诉我的就是对的吗?为什么很多时候我都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呢?可是我也不知道问题是什么。当你不知道自己的困惑在哪里,你的麻烦就来了。你要是连问题都提不出,谁能给你答案呢?

在这种不太爽、但又没问题的状态下呆久了,人也要想办法。我就读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由此因缘巧合读到一的法则。我不敢说它是终极真理,可能压根儿就没有这回事儿。但很多话如此深的进入内心,使我觉得原来不光是胃会饿,心灵也会饥渴,而心灵吃了一顿饱饭的感觉,比下馆子吃一顿最爱的大餐还要爽很多很多。。。。。。

“一的法则”(The Law Of One)谈论生命和宇宙真相。是新时代运动的重要代表。有人曾给出极高的评价说《一的法则》系列是新时代的《圣经》。主要由3部分:《一的法则:RA资料》《一的法则: Q‘UO资料》外加卡拉著作的《活出一的法则》组成。这三本书对于初次接触的人,还是有点绕脑子的。你可以在想尽快入睡的时候读,或者完全睡醒的时候读,千万不要在疲劳的时候硬挺着读,会很辛苦。

以下是我百度来的一些资料:

  • 《一的法则:RA资料》

80年代出版。共5卷。是这3人小组和一种智慧生命形式“Ra”,就是“拉”之间的对话。这三人中,Jim负责设备后勤等,Carla卡拉作为“器皿”,Don是小组中的领头人负责发问。卡拉进入深层催眠状态后,拉就借用卡拉的声音回答Don提出的问题。这样的集会一共进行了大约30场。内容遍及宇宙历史,人类起源,灵性发展等等。这三个人的奉献精神令人敬佩。此外还有Don提出问题的能力,显示他本人有非常深厚的物理和灵性知识。Don去世后,卡拉陷入深深悲伤,她写下了整个故事,极为感人。有空我会把这篇文章全部翻译出来,因为似乎网上目前多的是讲《一的法则》本身的文章,我还没有找到卡拉写的关于他们三个人之间的故事。最低限度来说,那是一个令人感伤、钦佩并深深为之共鸣的传奇故事。在我看来,无论他们提供的资料为何,这三个人都有着高贵的灵魂。对我们每个人都是鞭策。

  • 《一的法则: Q‘UO资料》

又叫《爱与光图书馆》,是一的法则的延续。传递时间最早追溯到50年代,官方网站http://llresearch.org/Q'UO 文档是从1972年开始一直到现在的文档。之所以统称Q'UO资料,是因为它们一直保持了同一风格,统纳在《一的法则》核心观念之下。我还没好好读过,据说比RA资料浅显易读。Q'UO由三个地外文明组成。分别是来自第四密度的Hatonn,来自第五密度的Latwii和自第六密度的Ra.

  • 《活出一的法则》

   Don去世后由卡拉所写。据说比前两套书更加浅显,而且有有很强的实践操作性,书中的一些技巧一方面来自通灵信息,一方面来自卡拉的经验。

  

“一的法则”的核心观念是万物合一,所有的事物、生命以及创造物都是太初思维的一部分。所有个体都平等,没有谁比谁更高级。所有个体本质都是爱,都是神性的火花。只因扭曲程度不一,导致个人学习进度不同,反映到我们的现实,就是灵魂觉悟不同,但最终所有灵魂经过体验和历练,都会回归太初。

“一的法则”有两条道路:“服务自我”和“服务其他自我”。这话有点绕口。什么叫“服务其他自我”?就说“利己”和“利他”不就行了吗?不对。因为在一的法则,不存在“他”,只存在“我的其他部分”,因为所有事物都是一体的。本质上说,我就是他,他就是我,但为了和“服务自我”,即完全的“利己”相区分,就将我们所说的“利他”描述为“服务其他自我”。这些严格精确的语言在一的法则中比比皆是,让人印象深刻。

通过“服务其他自我”,也就是“利他”来实践一的法则,这个理解起来还比较容易。有服务大众的心的人,比较接近内心神性的自我,更能意识到自我的天地万物的合一,更有同情心,同理心,慈悲心。那,怎么理解“服务自我”也是实践一的法则的道路呢?一个利己主义者如何促进宇宙和灵性的合一?

在一的法则里,利他叫正面途径,利己叫负面途径。两条途径无所谓对错,殊途同归。一的法则里对此讲得很多。我有一个简单的理解。这两个途径正如有黑暗才有光明,有罪恶才体现善良一样,好像舞台上忠奸两角,在我们这个二元化的世界里,不断提供提供灵魂体验的材料,推进演绎的剧情,最后演出成功,双方都皆大欢喜。如果你相信有灵魂,相信有轮回,这点就更容易理解。每个人在生生世世中,都做过好人,也做过坏人。所有有过关系的人事物,既是因果,也是一种互相帮助。只是,根据拉的说法,服务自我的实体到了一定阶段-第六密度中后期停滞进化之路,除非他们深刻认识到万物的一体性,跳到服务其他自我的道路上,否则他们将无法移动向前。道理也很简单,大家觉悟都提高了,负面能量会失去存在的意义和基础。没有坏人,也没必要做坏人,人人都是好人,大同社会到了:)

对三人小组的简单介绍:

  1、登恩-埃尔金斯(Don Elkins,1930-1984),美国肯德基州人。有机械工程的学士和硕士学位,普通工程学的硕士学位,和哲学博士学位。作为物理学和工程学教授路易斯维尔大学工作了12年。在朝鲜战争期间,他曾在军队服役。1965年,为了更好地进行他喜爱的UFO和超自然现象的研究,他转到航空公司服务,做为飞行员和机长。

  1955年,他独自开展了爱与光研究会(L/L Research)的工作。用催眠技术研究灵魂转世,驾驶他的私人小飞机在美国各地调查UFO和超自然现象。1962年开始利用人体作为接受器进行和外星人接通的研究。这是和卡拉合作的开始。

  2、卡拉-卢可(Carla Lisbeth Rueckert,1943-),1966年毕业于路易斯维尔大学,获英国文学学士学位。1971在斯博丁学院获图书馆艺术硕士。她在中学和大学的图书馆工作了6年。1962年参加登恩的研究小组。1968成为爱与光研究会的合作者,并在1970年全部转入这个工作,和登恩一起正式创立爱/光研究中心。从1974年,她开始成为通道。后来成为“一的法则”传送的通道。

  3、吉姆-麦卡提(James McCarty,1947-),出生在美国的内布拉斯加州。从内布拉斯加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在佛罗里达大学获得早期儿童教育的硕士学位。1972年他在肯德基州中部成立有132英亩的岩溪研究与发展实验室,从事最接近他内心深处的工作:人类的演化。他一人独居,种植食物,冥想研读,有六年之久。

  1978年,吉姆听说了爱/光研究中心,先是从当地参加他们周日晚聚会的人那里得到的消息,后来听到了登恩和卡拉录的广播节目。他从马里恩郡的冥想团体带一些人来参加卡拉的冥想小组。两次后,小组其他成员不再过来。但吉姆仍每周来回开车140英里(220公里)来参加冥想。1980年秋,他参加到俄勒冈州一个研究小组,就是肖克利(Paul Shockley)小组,他们称他们接通了和埃德加-凯西(Edgar Cayce)接通的同一个源头。两个月后,吉姆决定卖掉土地,和登恩、卡拉合并。从马里恩到俄勒冈,再到路易斯维尔市,一共旅行了5000英里(8000公里)。三个星期后,拉出现,一的法则开始传递。

1984年DON去世后,Jim和Carla还在肯塔基州进行Q'UO通讯。Carla今年69岁了,在新时代圈子里德高望重。身体不太好,但每天都上网汇报工作。http://www.bring4th.org/ 我隔三差五会去看看。目前杂事太多,希望不远的将来有机会去肯塔基周他们的研究所看看,参加一些活动,和Carla本人见面交流。

 

亚马逊上一个读者的评论深得吾心,抄录部分如下:
通灵的材料有很多,良莠不齐。需要我们的鉴别力。根本点是,真理在我们之内,我们却不知道。我们需要被外在的来源肯定。有时我们跳过了有真理的东西,这时这个真理还没有被唤起,因为对我们不合适。真理并不是在所有时候对任何人都合适,也不是所有时候都对我们合适。但是在当下是合适的,现在对我们是合适的。

  我见过的很多书,很多资料,我认为都有不同层次的“真理”,但没有一个就是真理。很久以前,我认为《圣经》是真理,但我现在认为只是部分真理,大部分是有扭曲的。

  《一的法则》系列是我找到的最接近真理的。   

  拉(Ra)从未声称自己是权威,而一再告诉我们使用自己的鉴别力,去接受和你内在相共鸣的真理。这给出信息的过程,却在最终连你的袜子都要被剥掉!

  这个材料深,非常深。我没有读过质量这么高的东西,不管是不是通灵的。这材料确确实实是从高处来的,这对我来说十分明显。没有任何人的心智,可以达到这一步。

  好吧,可能有人可以。但这材料是从一个出神状态下的女人口里出来的。直到她醒来她并不知道她说了什么。文字中甚至非常特别的细节都是和谐一致的,这贯穿了几年的接通过程。

  当然,我的目的不是要让你信服。这么说吧,我不是试图要证明这个通灵材料的可信。如果你是寻求绝对的证明,那么这个材料(或者所有通灵材料),不适合你。你最好是呆在一个有组织的宗教里,按他们告诉你的去做。

  可是,如果你是一个认真的寻找者,不怕思考你自身。那么,我强烈推荐你试试读这些书。预备打开你的心灵!

  如果你还跟着我,那你可能愿意知道这些书的内容。好吧,这是开始部分:生命的本质,宇宙,金字塔是如何建造的,这些外星人是谁,等等,还有大量有趣的主题。但这几本书并不是靠这些而独特的,也有一些书涉及到了这些主题。

  一的法则的独特是对“好”与“坏”的说明。

  如果你发现,一个“好的上帝”和“邪恶的撒旦”总处在战争状态,这个想法太简单化了。或者你相信上帝是全能的,超越好和坏之上。再或者你一想到上帝会失去这个世界的大多数人口就很难过,居然让他们落在了恶魔手里。你要找一个更聪明的解释,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邪恶。那么这几本书能帮助你。

  亦或你对各种“迫在眉睫的灾难”的预言已经厌烦,希望重新点燃希望的话。那么这几本书可以帮助你。

  先做个警告:这几本书不是轻松肤浅的。无论你相信与否,它们将改变你。但它们终将启示你,给你安慰。”

一的法则英语官方网站

http://llresearch.or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