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的守护小天使

(2012-11-10 00:02:14) 下一个

去年11月间,我问女儿:“你问问你的小天使,她叫什么名字?”

她闭目冥想了一会儿:“她说她叫Jade”。

我说:“你能不能问问她,今天可不可以到你的梦里来玩一会儿?”

她又闭目冥想了一会儿,说:“她说可以。”

就这么简单。第二天,我问女儿:“Jade昨晚来了吗?”

女儿说:“来了”。稀松平常,好像我问的是姑姑来了没。。。

我问:“你们都干嘛啦?”

回答:“玩儿呗。”

“怎么玩儿的?都玩儿什么了?”

这故事于是才开始。小天使的国度,真得很好玩儿!

女儿的守护小天使

小天使的国度,到处都开着奇花异草。他们的房子的形状有点向装得满满的冰激凌蛋筒,五颜六色。Jade领女儿看了给她准备的房子。一进去,地面软软的,有着奇特的图案。床是飞在半空中的。墙是红,橘,黄三种颜色。冰箱是满满的,有:冰激凌,果汁儿,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好吃的东西,忘记了。
女儿的守护小天使

Jade还请客喝饮料。这是一种带着花瓣的水,味道不怎么样。Jade介绍说,仙女国度的小仙女们不用上学,基本工作就是玩儿。


女儿的守护小天使

Jade挺爱美的。女儿说:“她的裙子每次都不一样,一次穿绿的,一次穿红的,另一次穿黄的。玫瑰花的叶子也是歪歪扭扭的。头发的颜色每次也不一样。一次黄的,一次是黑的,另一次。。。也是黄的。”

Jade的劳动态度非常好,忠心耿耿地陪着女儿。前几天女儿请她到梦里来,Jade果然又如约而至。她俩在梦里玩儿得非常尽兴。坐的翻滚过山车都是带着翅膀的,车厢很像一只只椰子。一边翻滚,一边在飞!

不过,儿子的眼镜丢了一两个月找不着了。我问女儿:“你能不能问问Jade,到底在哪儿啊?”女儿想也不想就说:“Jade说她不知道!”看来Jade只管女儿的事情。我还得问儿子的守护小天使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