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两轮游日本 - 我的所见,所闻和所想 穿梭银座,拜访天皇和看了看靖国神社

(2024-01-30 20:48:27) 下一个

东京,我来了

 

 

 

 

一共在日本游了15天,我的14天sim卡居然有效工作了15天,直到我抵达成田机场后,依然工作了两小时。不知道是上天赐予的眷顾,还是日本电话公司的照顾,我不晓得。不过我认为这不是错误,因此我要感恩。

今天我的行李严重超重,预留了足够的时间应对任何店节外生枝,但韩亚的妹妹,不但提前办理了登机手续,对超重的行李一个在也没说。太顺利了,所以我有充足的时间在机场将这篇简单的游记发上来。

坐在成田机场的落地大玻璃窗前,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回味着一路的经历。不得不说日本真是周到有效率运作的国家,值得学习,学习,再学习!

这是我将离开日本,飞往韩国前的一点感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阿迪2000 回复 悄悄话 日本人很坚持原则,但在类似行李超重不多的情况下,一般比较好说话,不会强行收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