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两轮游日本 - 我的所见,所闻和所想 富士山答曰:愿君多坐会 此境最相思

(2024-01-29 02:05:08) 下一个

 

这家胶囊旅馆真不错, 推荐。。

周日马上减价

看看这些玩摄影的,一早就占领有利地形,不用想都知道这地点好

如果你也来拍富士山,河口湖畔应该是选择之一

这家庙宇也值得一看

 

我看着她的和服都觉得冷

 

里面颗颗松树都是神木,日本的好东西藏不住

稍微有点酒精,有点像甜酒。寒风中喝一口,此时无声胜有声

 

 

 

门卫不让我的单车进,于是靠墙停路边。说:我的一切都在这里,请帮我照看。

富士山和我有个约会

愿君多坐会  此境最相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