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骥伏枥 志在千里

(2022-09-18 23:47:15) 下一个


事隔三十五年,我又骑上了摩托车。

事缘前不久女儿学习驾车的时候,我们来到了郊外一家小有名气的餐厅,停留小憩。品尝了这里著名的馅饼。这餐馆坐落在一条公路旁,曾经车水马龙。后来边上修了一条高速公路,这边的车辆就少之又少。正因为路上的车辆少了,反而吸引了许多摩托车自行车爱好者。

那天我女儿望着边上的摩托车突然冒出一句,说她希望也能骑摩托车。这让我出乎意料,也让我心中那几乎已经熄灭了的火苗重新燃烧起来。希望不远的将来,我们父女一起骑车出游。

上个周末去买了这台老实忠厚的本田125,昨天晚上松到家,今天我来试试。唉,三十五年了,还好没有忘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