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年疫情封城期间,我动手建了一个澳款鸡窝。

(2021-11-12 03:55:47) 下一个

我原有的鸡窝,商店买的,最多能养四只鸡。  笼子实在太小,白天一定得让它们出来自由活动,而且打扫起来也不太方便。于是打算自己动手起一个大一些的鸡舍。

首先我不是木匠,没有适当的技术和工具。 要建一个较大的鸡舍难度相当大。于是想买人家后院的给小孩玩的二手小木屋,通常比较便宜。这类小木屋在我们这边通常比较便宜,有时是免费的,但你要去自己拆掉,这也比较麻烦,估计起码得花上半天,而且还要帮手。那天我看到一广告,是卖一个小孩玩耍的l木头结构通透的凉台,而且已经部分拆卸为几大件。正是我想要的, 于是立马过去把它运了回来,花了一百二十块钱,基本都是硬木的,bargain!

拖回来后,就开始选址动手弄基础。我的后院没有平地,所以难度较大。

基础好了后,就重新把它装好。唯一调整的是四根支柱的高矮。

为什么是歪的?

结构弄好后, 接下来的就容易多了。手头上可以用上的材料都用上了,缺什么就买什么,只要是二手废物利用的。

小乔进来检查工作进度。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