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乡镇生活点滴 - 弓道教练

(2015-03-16 05:06:53) 下一个
女儿最近参加了一个在射箭场举办的生日爬梯。第一次射箭,却没想到她居然还有模有样,连连中靶,成绩相当出众。连一旁的教练也连连夸奖。回来后,和老婆商量,觉得孺女可教,决定帮她找一位好师傅,助她一把,送她一程。于是我登了个广告,招聘一名计时的射箭教练。不久,就有人揭版打电话来了。我说请你带上工具来我家试一试。

当天下午就来了一位秀发披肩,体型修长,眉清目秀的小伙子。说:我叫SAM,过来应聘。然后我们就坐阳台上聊了一会,对他有点了解之后,我就说:拿你的家伙,在院子里试试。 试完后,我很满意。说:我都不敢和你发生矛盾了,哈哈。下周来上班吧。

1. 女儿在生日聚会上弯弓搭箭。



2. 我们镇上来应聘的“小李广”。


3. 搭箭开弓。


4. 瞄准一刻。


5. 大约二十多米的距离。


6. 正中酒瓶,十环。


7. 又射了几箭,箭箭中的。看来这小子心狠手辣啊。


8. 小子真有两下功夫。我说:再来一箭射酒杯吧。 。


最后一箭有点偏,他说原因是正好有点微风。 真是人不可貌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