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镇上的一些商业建筑

(2014-10-08 06:19:15) 下一个
多年前,也曾风华正茂,但竟昙花一现。也曾中游搏击,力争上游,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然,路途凶险,努力图然。 最后只好大海浮萍,随波逐流。即来之,奈何之,唯安之。 曾记否,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命运的安排,让我不情愿地离开了心爱的悉尼,走上了崎岖之路。本来打算到偏远地区,只是孩子年龄还小,学习环境仍是主要考虑因素。最后权衡选择了新州的猎人谷地区,条件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接下来就是找落脚点,一个非常偶然的机会,命运将我推送到了美特兰德,一个几乎被遗忘了的小镇。记得那个黄昏,夕阳如血,我驱车经过一条蜿蜒的公路,只见两边草原上点缀着群群的牛羊马,远处的树林层层白雾环绕,好一副田园画。正好前方红灯,于是临时决定改变行程,进去看看这个小镇。接下来的故事就是一见钟情的故事。 后来,在镇上买了栋破房子,安顿下来,有时间就到镇上走走逛逛。
镇上的法院,进去办过事,里面古色古香。


镇公所,进去办过事,里面也是古色古香。


美术馆,进去参观过,里面还是古色古香。


邮局,楼上的钟准点报时。

商店。

商店。

商店,年久失修,临时有铁条加固。

律师楼,装修好了。

店铺。
建筑上一般都写着建筑年代。

中间是个婴儿。

政府机构,可申请救济金。

装修中。
也有一把年级了。
也许奇怪街上没人,那是我大清早漫步时拍的,乡下人睡得晚啊。
从前的人的确会审美。
装修老房的多花时间,这个我身有体会。
还是商铺。
这是MOTEL。
这是咖啡厅。
这是我家附近的女皇胳膊酒吧。
这是另外一家酒吧。
我的咖啡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独上南岛 回复 悄悄话 你可不一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