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诈骗数千万意思是很多很多钱

(2010-06-17 16:19:06) 下一个

诈骗数千万对公众就是搞诈骗的人有数千万,而不是欠投资人数千万。证券会和警察局愚弄,欺骗了公众,我已经因此受到极大的伤害。文字游戏害死人。

诈骗总是少给,或者不给,没有多给的,更没有要全部负责的,没有负数,欠钱的。

很多人负数跟正数分不清,认为都一样,反正是上千万的数字。

涉嫌诈骗就是涉嫌偷,骗别人的财产,钱并且很多钱,一听大诈骗 肯定有很多多钱,所以个个都有兴趣,想做生意,赚现成的,或者因此政府愿意投资调查和花大力气,从政府身上捞油水,诈骗。

我们是投资,是生意,投入了还没有收获,还没有赢利,不是不能赢利。

很多人痛恨犯罪,恨市场,恨自己的血汗钱受亏损,投资人经常亏损是因为市场诈骗,所以,非常恨让他们亏损痛苦的人,我理解,并且更加痛恨,所以极力想避免亏损,成了反市场诈骗的尖兵,已经要见成效了。

我现在冤枉是钱没有钱,名声没有名声,人都离我而去,而我还要负责投资人的损失,坚定不移要还钱。

投资人是受害者,我是大投资人,而且是投资人的集合,更是受害者,我承受市场的,政府的和个别投资人的破坏,怎么不冤,我承受着常人无法承受的压力和负担。

倾家荡产的人也成诈骗,冤不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