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唐炜臻写给投资人王今支先生的公开信

(2010-07-27 08:19:38) 下一个

 

王今支先生,您好!

 

前几天收到律师的信,您目前在中国,提出可以通过双方律师进行4人电话会议,并要求我先付$5500的法庭费用给您和您的律师并提供解决方案,我是很希望能付您钱的,也希望有一个让您满意的方案,但您也知道条件不容许,我被政府机构的错误搞得已经倾家荡产,想付付不起,4人电话会议不可能解决问题,唯一的方案就是这封公开信,因为我们已经失去了单独交流和沟通的机会,不得不写公开信,不到万不得已,我是不会写这封公开信给您的,我担心得罪您,怕万一再可能伤害您。公开信力求客观,公正,合情合理,有不到之处,请批评指正。

 

言归正传,您是一个很有来头的人,从您的学历,经历,能力和手段都不一般。如果用到了地方,确实了不得,我已经领教了一二。我们在200810月认识不久以后,您加入了我们的合伙人队伍,您根据当时有关我的资料和状况,从哲学的角度写了一篇关于我的文章,题目是“时代的召唤,金融投资的后巴菲特时代”,非常好,很有高度,深度和意义,所以很多网站都喜欢您的文章并予以转载,受到好评。

 

您不是一个只讲理论的人,还是一个干实事,很成功的生意人,您敢说,也敢做,您在2008年一开始就投资了我50万加元,很有魄力。您是一个学政治的,是一个很有政治和法律知识的人,我很欣赏您的才华和能力,也很需要您的合作和参与。只可惜,长达15个月2008年的金融海啸和马道夫事件使我们的伟大事业遭到了暂时的挫折,在投资人的强烈要求和高压之下,2009227日唐炜臻事件爆发。事件爆发以后,您是组织者和带头人之一,但您没有认真分析形势,看清方向,没有从整体和集体利益出发,起到积极带头作用。您的思想观点,立场奇迹般地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您不是事实就是,没有冷静思考,仔细地分析和处理问题,没有跟我交流和沟通,我当时是积极主动配合投资人的调查的,您匆匆忙忙采取了自己个人的立场和措施,改变了您自己原来的立场和观点与我对立,却不知道我的为人,经验和位置,是没有人可以搞倒的,包括证券会和警察局。

 

我可以被人嫉妒,可以被误解,诬陷和打击,甚至被误抓进监狱坐牢,我可以受挫折,但是唐炜臻行得正,光明磊落,是打不垮,推不到的,谁也不能破坏和阻止我和投资人的关系,谁也不能破坏和阻止为投资人夺回损失的决心和能力。您在出事的时候没有帮助做好危机处理和管理工作,却趁机做了手脚,跟林先生一起捏造文件,设圈套,陷阱,利用投资人的有利位置,编造了所谓的“认罪书“,要求我辞职和签名,并在内部制造了分裂,您和林先生当时的用心确实不良,有意毁坏我来之不易的华人巴菲特的光辉形象,也破坏了集体利益。您以为自己懂政治,法律,有手段,您认为您可以告倒我,您是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坚持民事诉讼的人,开始大家要您撤,取消您的诉讼,我也跟您明确表示和希望您能按照大多数投资人的意愿和要求顾全大局,撤销起诉。我开始以为您会这么做,您却没有这么做,官司一直挂着,您在做。

 

一年多来,发生了很多事,我开始顾不上,经费也有问题,应付不过来。您去年亲自跟我说过您做生意十多年从没有亏过,这次亏在我这里,您本应该非常生气,恨我。您说您并不恨我,您恨不起来,好像是心里话,因为我是全心全意为您做事的,为大家做事,尽了全力了,您当然对自己的人应该恨不起来是对的,证明您有良心。后来,您还是不顾我,不顾大家的利益,趁虚而入,加上我的律师的错误,您获得了缺席判决。您可谓赢了官司,丢了人情,可能毁了自己的财富,同时也可能害了大多数投资人。

 

去年,在危机的时刻,您本来可以利用自己的学识,才能,经验,组织,管理能力和精力,起到跟我和投资人的桥梁沟通作用,起积极的领导带头作用,而您错过了一个巨大的做人,从政和生意的机会,我也很遗憾您并没有发现,抓住这一大好的机会为我们的投资人,为我们在海外的华人社会出力,能够做贡献的极大的一个机会,而您想到的却是您自己和自己的投资,您是独断专行,一意孤行,一心想到我是欺骗了您,您在想应该如何讨回公道,怎么对付我,您缺乏眼光,判断力和坚定的立场。您是一个聪明的人,一个学政治的人,一个做生意人,您应该事实就是,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有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自己的观点,立场和方法,同时,能够代表绝大多数投资人的利益。

 

我经过十多年在北美市场和社会的摸爬滚打,得到大家和社会的公认,成了华人巴菲特,能够打巴菲特这张牌,打出了巴菲特这张牌,别人不懂,您不会不懂,不能不懂,这是令牌,令箭,您不应该,不能,也没有必要选择跟我和我的投资人对立和对抗。巴菲特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投资人,是因为他的人品,人格,能力和责任心,以及在市场和投资人中的位置。这种名誉和地位是不能随意毁灭的,您和林爱民先生不应该在关键时刻陷害我,做有损我和投资人的事,您们应该极力维护我的名誉和投资人的利益,包括您们自己的利益,因为当时,我是诚心诚意跟您们说过,这是生意和一种特殊的运作方式,您可以调查,并通过公开透明的方式让您和其他客户代表进行全面彻底调查,调查结果并没有发现任何欺诈,藏钱的迹象和藏钱,一切都是公平合理的市场和生意运作,我对投资人是负责人的,没有任何欺诈行为,没有恶意。在这种情况下,您不顾大家,采取了自己的索赔途径,想趁别人先一步,把我和其他无辜的人一起告上法庭,在我倾家荡产,无力辩护的情况下,您赢了官司,您现在可以把我和我的家人从我居住了十多年的家赶出去,却什么也得不到,做了一件损人不利己的事。您有意伤害了您的朋友,您的基金经理人,让我的家人和投资人都担心,担心我能不能正常生活和工作,能不能尽快为投资人扭转乾坤。

 

您确实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进行和经历民事诉讼的投资人,您确实很专业,您的途径也很正规,注意了自己的形象和尊严,没有乱来。您比林爱明先生滥用投资人代表的名义,不为投资人办事,自己做了很多违法乱纪的事,可能犯罪的事还要在媒体上招摇闯骗,还建一个低级趣味,下流的,恶意的,谩骂和攻击性的网站来伤害我和投资人的利益要好得多,体面,高明,有效得多。

 

我希望您能够从全局出发,利用您的聪明才智和能力,号召,组织所有唐炜臻海外华人的投资人一道,从投资人的位置,以集体的名义和力量,维护自己的权力和利益,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极力挖掘投资人内部的巨大潜力,发挥自己的人才和资金优势,把现有的资金(加起来还有上百万加元)要回来,利用起来,恢复生产,生活,把数以千万计的损失夺回来,创造亿万计的财富和幸福,把革命进行到底,为海外华人在海外致富树立榜样,开辟致富的道路,把资金,时间,精力用到点子上,同时,主动把您的民事诉讼撤回,让我们有个安心和安身的地方,一个居住和工作的地方,不然,您的损失太大,您不但损失您的投资,失去一个好朋友,一个好的带路人,更会失去民心,我对您和所有的投资人是负责任的,您应该表现大度,善待诚心诚意,努力为您工作的人。您同时需要一个像我这样的指路的人,我们一起跟所有的投资人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把您和其他所有支持和信任我们的投资人的损失夺回来,并且更多,让大家有一个非常满意,幸福和快乐的结局。

 

我希望我们仍然是朋友,是战友,为理想,为正义,为财富而奋斗。

 

此致,

 

敬礼

唐炜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