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蝴蝶 · 剑

问题并不在有几成机会,而在于你能把握机会。若是真的能完全把握机会,一成机会也已足够。
《流星·蝴蝶·剑》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党媒忽悠国内老百姓的新招数

(2018-07-05 03:16:02) 下一个

这里说的不是混球时报胡主骗写的秉承上意,大发厥词的稿子。

上月短暂回国,读了几份六月二十日前后的参考消息。上面满版摘述的都是外媒报道的有关中美贸易战的文章。有美媒的,类似的英文报道己经读过的。有欧媒的,站在中美中立的立场苦口婆心,得出中美美欧贸易战 “没有赢家” 必然 “天下大乱” 的自然结论。第一感觉是在打悲情牌,特朗普不仁,我已仁致义尽,忍无可忍便无需再忍!出手吧!who 怕 who?我党中央一旦被迫出手反击,打了鸡血的老百姓必定义愤填膺 坚定地站在党中央一边,坚决保卫处于风头浪尖的领导同志,吃点亏 放点血算什么!舍得一身剐 敢把闯破拉下马!?

再静下心,读读具体内容。“特朗普提出对首轮中国商品征收五百亿的关税,如果中方抗拒考虑对另外一千亿商品征税? ”咦,等一下,这个是一个月以前的事情啊?!仔细检查一下,引用美联社美某社报道的确是六月二十号啊?

看出猫腻了:文章是确有其事,只不过日期错位一个月,是精心编选出来的,营造气氛,得出想要的结论!谁说中宣部蠢?这是高智商的骗啊!读参考消息的都是有国际眼光的知识分子呀!

这算是在挑战中国人民的智商吗?

太厉害了我的国!

早听说骗子太多,傻子明显不够用了!这也太高端了吧?太没有底线了吧?这算不算假新闻(fuck news, whoops, fake news) 呢?

我是不是该学方舟子打假呢?!

还是学郭文贵爆料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明思念 回复 悄悄话 真把自己当成人类灵魂工程师了 :))

你的留言很感动: "希望你在每一文中继续舒发自已的心得 有共鸣 也会有分岐。"

在网友有难时,你总是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我也得益于你的帮助,非常感谢 !

好人一生平安 !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13亿人口,8千万党员,挑出1万即听话又会写还会出谋划策的精英是很容易的事情。华夏文化能够自始至终代代相传的原因以及方法就在这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