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蝴蝶 · 剑

问题并不在有几成机会,而在于你能把握机会。若是真的能完全把握机会,一成机会也已足够。
《流星·蝴蝶·剑》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2022-12-20 17:46:18) 下一个

作词:沈陵
作曲:史俊鹏

翻唱:股聋

夜已沉默心事向谁说
不肯回头所有的爱都错过
别笑我懦弱我始终不能猜透
为何人生淡薄

风雨之后无所谓拥有
萍水相逢你却给我那么多
你挡住寒冬温暖只保留给我
风霜寂寞凋落在你的怀中

人生风景在游走
每当孤独我回首
你的爱总在不远地方等着我
岁月如流在穿梭
喜怒哀乐我深锁
只因有你在天涯尽头等着我

更美版本 - 梦里水乡2019 《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歌名一定要长,为【双龙喜相逢】活动打 Call 梦里水乡2019 -

那年夏天(2016)刚刚去过的 加拿大国家公园 随后看到新闻最近几遭灭顶。回来朋友圈贴里还提到冰川公园号称“美国的九寨沟”,然后... 九寨沟就地震了。

疫情三年,周而复始,感叹世事无常 时过境迁呀!大伙想去哪玩儿,想干啥,想爱谁,想恨谁,就去爱恨情仇求签打卡吧。不然可能真就没机会了。

https://collection.sina.cn/yejie/2017-09-21/detail-ifykywuc8763093.d.html? from=wap

还记得“爱江山更爱美人”的故事吗,这座威尔士王子酒店,以不爱江山爱美人的爱德华王子命名,就座落在Waterton NP 山脚下湖边。从居高临下的熊山爬上爬下,在游客中心吹冷气纳凉的情景还沥沥在目,没料到一年后就灰飞烟灭了。 “当9月11日一早,消防队员匆忙赶到酒店时,火势的前锋已波及酒店外的木质坡道,位于酒店不远处的游客接待中心小木屋也已被点燃。(见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今2月14了,最近的爱还在最远吗?
taoli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酒店看起来很有历史厚重感,结构却仍然显得轻盈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我想说的是光栅或者光柱,如果你有合适英文,给我一下。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这个酒店的气质也冷清。歌一如既往好听。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云儿来访,家里冷清,招待不周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访股聋,歌好听!唱得真不错!祝圣诞节快乐!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可以随意吹!:)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唱得不错啊!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