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蝴蝶 · 剑

问题并不在有几成机会,而在于你能把握机会。若是真的能完全把握机会,一成机会也已足够。
《流星·蝴蝶·剑》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挺川与反川的问题 就是屁股决定脑袋的问题

(2017-06-13 18:03:40) 下一个

挺川与反川的问题 就是屁股决定脑袋的问题

- 股聋

=============
去年的选举,就是比烂的选举。可惜事实是好多貌似根红苗正的都提前落败了。所以大佬们·内定个红色接班人的制度得不到选民背书,本身就不靠谱。但是比赛规则已定,愿赌就该服输。老闯不代表人民吗?何况老闯胜选本身就是个奇迹。我们不该尊重奇迹吗?


守规则的同学基本上该干啥干啥去了。但是一半的选民 (一说是一多半)都是卢瑟,众多受伤的心灵有待安抚。老闯偏又是个糙人,哪热闹哪有他,还净往伤口上撒盐,祸永远闯不够,我差点就改口叫他“闯祸”了。习大大说:“打铁还需自身硬”。你闯大大嘴大漏风 不说你个坏蛋也是一个破壳蛋到处是缝,不叮你叮谁呀!

问题是,现在阶段的主要矛盾是:“家人自扫门前雪的权利   莫管他人瓦上霜的权利  和 为全世界保括曾经世仇的穆斯林熊弟们买单的矛盾”; 是“若干年极左思潮男女不分自由化 与 传统价值观的矛盾”。这个问题, 就是立场问题, 屁股坐在哪里决定脑袋怎么想的问题。

挺川反川 其实就是选举议题的后续。本来应该随着选战结束的,结果在制度的弊病下,演变成 “会上不说,会后乱说”“会上乱说,会后还乱说”。难怪愣头青闯总诉苦”霉体不待见我  待我不恭 史无前例!“  本以为闯总在泥里折腾个大汗淋漓是因为他好这口,看到这块儿有点揪心 怕他年纪大了挺不住。不过一狠心又想, 这不就是他想要的挑战吗?这儿哪有 ”全国人民紧密团结在闯总周围“的优越的社会主义制度呢?要怪 最后不还是怪万恶的资本主义吗? 谁叫你不跟我似的,“生在寻常百姓家”呢?非要来搅这趟混水!

所以挺川也好反川 也好,“打铁还需自身硬”,我文学城群众主攻吃瓜子 甩吐沫星,事情还是你老闯做。反川群众,咱理念不同,从前也不是没引领过时代,不过现下是错了,这把咱输了,没关系呀!咱不认就是了。制造混乱虽然也创造就业机会,但没法 让美国再次伟大!不信你看看这段

[视频:为什么制造混乱不会让美国再次伟大]

 

结论:

“当前的形势是要警惕右(反川),但主要是防止左(挺川)”。

屁股决定脑袋的问题是立场问题。

制造混乱不会让美国再次伟大。,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