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深海》---承蒙北军总司令五星上将四影后期,有瑕疵,请担待!

(2010-06-12 16:31:00) 下一个


《深海》---张学友


暖暖风吹来像温柔独白


由黑夜偷偷记载


放下了姿态


句句都是爱


海水也沸腾起来


我把你藏了又藏形影分不开


一天天渗透思路血脉


几乎没有一个人能察觉你的存在


爱潜入一片蓝蓝 深海


在心深处摇摆


寂寞的世界我从不依赖


漫天尘埃对感情构成阻碍


爱潜入一片蓝蓝 深海


在心深处摇摆


你所有秘密我能解开


就和我一样暗潮澎湃


别说你还置身事外


music


爱潜入一片蓝蓝 深海


在心深处摇摆


寂寞的世界我从不依赖


漫天尘埃对感情构成阻碍


爱潜入一片蓝蓝 深海


在心深处摇摆


你所有秘密我能解开


就和我一样暗潮澎湃


别说你还置身事外


暖暖风吹来像温柔独白


由黑夜偷偷记载


放下了姿态


句句都是爱


海水也沸腾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但是你能唱高音很好!你的音高过张,这样唱也可以。恭喜你!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唱得很好! 你的音色很象张学友! 高音部位张是用假声唱的。恭喜你有个好嗓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