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如人生

活到老学到老,游戏股市,体验人生。
正文

关于Trump2018和跟风炒股的一点体会和建议 (2020-08-27)

(2020-08-28 06:08:09) 下一个

我是股市新手,大千的新人,关注Trump2018几个月,她推荐的股票确实经常很准,所以最近跟了一个PEIX,只放了几百块钱,体验一下,不为发大财,只是当作一个学习的机会。一周之后,PEIX股价翻倍,我卖掉一半,剩下的留着验证是否真的会去Trump2018预言的价钱,十块。

有人说,跟风者懒惰盲目,永远不会长进,这点我是不同意的。如果Trump2018准确率真的很高,我一定会努力想方设法把她的本领学到,学不到起码也争取往那个方向努力吧。记得上大学时我拖拉症严重,作业拖着不做,最后借同学的来抄,但是抄的过程中我就学会了,而且还会纠正同学作业的错误。对那时的我,抄作业就是一个学习过程。(考试我没有抄,特此说明)

其实炒股有各种炒法,大千有不少人提到的“定投法”,我看比跟风更加不动脑筋,但有多少人真能够做到云淡风轻看股市大起大落呢?对我来说,炒股好像是一种修行,很锻炼人的心性,无论哪种方法炒股,都要能够经得起真金白银的涨涨跌跌。能够在股市长期存活的人,我估摸着,应该会是豁达谦卑,眼光长远,宠辱不惊的人生道路上的强者。也许是我想多了,但这确实是我的努力方向。

大千各路英雄汇集,各有各的绝招,我都想看看学学,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法,所以我希望大千百花齐放。公共论坛言论自由,但是自由是把双刃剑,我们希望很方便地看到自己喜欢的帖子,不愿意自己不喜欢的帖子充满整个版面,可是每个人喜好不同,怎么办?我认为搞分裂不是好办法,因为三人行必有我师,兼听则明啊。

那么公共论坛大家如何和平相处呢?Trump2018的粉丝们经常引发争论,我作为粉丝的一员,感觉原因之一也许是大家发言占太多版面。自己跟风挣了钱,冒头表示一下感谢,这是起码的人之常情,我也表示过一两次,但是发现对其他不跟风的人来说,确实阵仗有点太大,这些帖对他们毫无营养,看着烦,也可以理解,所以我建议大家以后表示感谢的话,是否可以私下说,或者点赞不说话。

最后希望Trump2018能够回来,不论以何种方式。希望论坛继续繁荣,大家和气生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