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鹰日记

人因爱而来,为爱而生,携爱而去!
正文

无题(情不自禁)

(2005-09-01 19:38:10) 下一个
昨天还是情不自禁地恢复了他的电话号码,是凭印象记的,发了短信给他,居然没有错,他回了信。他的项目进展顺利,为他高兴。晚上11点多,他又来电了。聊了一会,他考我的英文,问我纸尿裤和第一次亲密接触的英文怎么说?我答不上来。他说他一直学英文的。真惭愧,自已的英文确实不是很好。可能还不如他的好。看来他是个上进的男孩子,而且不是不学无术的那种。我发短信给他称他老弟,他回信也称我是老姐,这样的关系还不错。晚上的电话,他跟我说他注意到上次的细节,我住的房间很整洁,象是没住的一样,他说他很喜欢干净的女孩子。看来他是个心细敏感的男孩子。这些天不联系我,大概是想清楚了,不想无谓的做无用功了。可是我还是想与他继续交往,多个弟吧,他是个不错的男孩子,不是那种无聊的人,何况与他交往当中,我对他还有些好感呢。为什么他一直联系我的时候,我会觉得是一种矛盾,可他没联系我的日子,我竟然有一种期待。就象前两天,为什么要删除他的号码呢?朋友的号码是不会无缘无故的被删除的。我对他的态度好象是超出一般的朋友了!今天上网又看了第一次亲密接触的小说,心想他是痞子还是阿泰呢?看来不是要担心他会受伤而是要担心自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