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鹰日记

人因爱而来,为爱而生,携爱而去!
正文

无题(躁动)

(2005-08-28 19:23:48) 下一个
接下来的一周时间,我倒是有点不自在了。我想去B市吃LSF,周末去。周二晚我主动发短信给他,一条未复,两条未复。有点失望,心想他可能没看到短信吧,带着惆怅睡觉了。周三一早8点10分,我刚起床,手机响了,是他来电了:“昨天收到你的短信,我很兴奋,但回信就很痛苦,我洗衣服的时候 把手机掉水里,按键都失灵了,我昨晚用风筒吹了三个小时,今早又能用了。”“是吗,还有这种事!”我半信半疑,说“本想告诉你我周末去B市的,已经定下了”“那我二十四小时待命”他回答得很爽快。周三没事,周四晚,我给他去了电话。“这是你第一次给我电话”他很兴奋地说。我想问他是否可去N市,我想去了B市后再去N市转转。他说他现在有个工程在关键时刻,不能走远,要随时待命。有点失望。转话题到他的手机短信签名。“为什么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问他。“只是在大海边静坐的时候突然想到的”我建议他将它改一下,可与他的名字挂钩。他问我怎么改,我说了我的看法,他说会采用我的建议。后来,从他那得知,他父母离异,父亲又找了后妈,比他大两岁,所以回家前还要先请示,新妈是否接纳他。他与亲妈经常在网上聊天,她是个非常现代的女人,对<传奇>还很痴迷,原来在家时候也不做饭,他们回家,妈总是在外面打饭给他们吃,他还有个弟在上大学。父母的经济条件都还不错,就是关系太差了,母亲看不起父亲,父亲觉得母亲不体贴......我静静的听着,不时安慰几句。有点同情,有点怅然。周五中午,我准备午休一会,短信来了,是他:“你在做什么”?短信签名:旭日东升@扬帆起程。我姹然一笑,心想这家伙还真乖,马上就改了签名。我复了电话:“还是不对,你写反了,扬帆起程要放在前面,后面是条件和背景,前面是结果才对。”“是这样呀,好,我改过来。”他不意思地说。我告诉他晚上到B市,到时记得来接我。他欣然应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