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鹰日记

人因爱而来,为爱而生,携爱而去!
正文

无题(意外来电)

(2005-08-23 02:11:03) 下一个
周末在家呆了两天,星期天又踏上返回的火车,周一一早到,然后又要上班。真累,可是既然选择了这种生活方式就只好这样了。一切如常,直到周三的中午,我收到一条意外的短信是来自男孩的:你午休了吗?很意外,笑了笑,心想这男孩还真可爱,居然真跟我联系了。我当时没理会,就休息去了。晚上,十点多,我洗了澡准备睡觉了,刚好要关机的时候,手机响了,来电人是那男孩。我又一次感觉意外,但心里很开心,毕竟有一个朋友对我念念不忘嘛。他告诉我他周日下午就打电话给我了,可我关机了,他正好在南站附近想请我吃饭的。我说我周日晚上就回来了。他说本想问我坐哪趟车想跟我一起回的。我说我这趟车只到A市不到B市的。他说你紧张什么?他可以到A市以后再转车的。我说你就别开玩笑了,怎么可能嘛!他问我到底多大了?我说不是跟你说过了,我比你大五、六岁呢。他说他不信,真想看我的身份证。我说我为什么要骗你呀!他问那你结婚了吗?我说结了,老公在C市。他说你怎么那么早就结婚了?我说快三十岁的女人还不要结婚?那还有人要么?他在电话那头长长地叹气。他告诉我他那边停水了,洗不了澡,所以有点郁闷。我安慰了他一会。又不知聊了些什么....他说不打扰我了。挂了。通话时间25分钟。挂了电话,心里感觉怪怪的。结婚5年了,还有这样的吸引力让小我5、6岁的弟弟来追求吗?有点虚荣,有点莫名兴奋。我已经跟他说清楚了,他应该不会再跟我联系了吧,心里还有点莫名的淡淡的惆怅。心想这个就当是平淡生活中小小的调味料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