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忘不掉的过去15

(2010-05-26 04:58:20) 下一个
15

第二天早上睁开眼,已经7点10分了。头也没梳脸也没洗,季悠悠随手拿上钱包钥匙,又爬上厨房的柜子取出保温瓶,就冲下楼去院外的早点铺里找馄沌去了。买了馄沌,先给姥爷盛一碗,给小狗把狗饼干预备好,还要打车到医院,到那边大概就要8点多了。爸爸妈妈早上别饿着啊……季悠悠懊恼得想。都怪自己忘记上闹铃了。

所幸的是,假期的时候,这个时间早点铺不会有太多人,偶尔要排队,也不会太长,不用等太久。冲到铺子里很快就买好了混沌,交钱的时候,却出了点问题:前面有个女孩子,手里一张50的钞票,尴尬的等在那里。后面排队交钱的人也暂时都只好等着。

“小妹妹,我真的没有那么多零钱找你啊。你有没有不是50得?”老板娘一口四川口音的普通话,把零钱箱翻了个底儿朝天,却发现零钱还是不够。

“那我去换了再来给你好了。”前面的小姑娘声音甜甜软软,绝对好商量的那种。
季悠悠觉得有点耳熟。前面女孩子转过头来的时候,她认出来,原来就是那天被撞倒的小姐的妹妹。

不晓得为什么,莫名的热心肠跑了出来:“我有零钱,我给你换吧,不用跑那么远了。”这么早,最近的商店也不一定开门呢……

“啊?”女孩子听到声音,回过头来,短短的头发有点点俏皮的跳动着。阳光下一闪一闪,很好看。

看见了是季悠悠,女孩子也笑了出来:“原来是你呀。”“你还记得阿。上次真不好意思呢。你姐姐的腿没事了吧?”原来对方也还记得自己呢,“你有50的是么?我换你5张10块的吧。刚好有。”“好啊。”女孩子腼腆的笑了,“谢谢你。”“不客气,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我今天有事着急,先不跟你说了。”飞快的交完钱,担心爸爸妈妈的悠悠赶紧跑了。

女孩子手里拿着买好的早点,一边还有找来的零钱,看着季悠悠跑远的方向:“蓝大哥说的季悠悠,是不是就是她……”

真的,很可爱呢。也很漂亮。瘦瘦的,也高高的。跟姐姐一样。皮肤比姐姐好一点点。姐姐化妆太多的缘故吧……

虽然自己的姐姐好像有点被比了下去,但是姐姐在她心里,永远是最美的。

姐姐……

胖胖的脸稍微有点黯淡了下来。

蓝大哥今天好像没出门,昨天打电话,说发烧了。要不要去看看呢?不过,也可能,只是借口而已。

她是不是已经给人家造成困扰了?

胖胖的女孩低着头,有一搭没一搭的数着地上的石板砖。脚步慢慢的,往自己和姐姐住的那个单元走去。

要不然,呆会先去看看蓝大哥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