ξ 天 街 小 雨 ξ

落放自己心情的角落,一如高台一瓯,远眺观海,近视问心。
正文

老冯寻死记系列三

(2010-06-04 06:33:59) 下一个
  老冯第三次自杀

一哭二闹三上吊,老冯都玩得差不多了,问题是他老婆根本都没理这个茬,这样的老婆也能称得上冷暴力拉。老冯估计没辙了。都没死成。也有点丢脸吧,想,要是不来点真格的,他老婆就更瞧不起他了。于是他又酝酿着第三次自杀。

我自打听完老冯这事情,就去网上搜索了一下,我市本月救护车使用率,344次,高出同年同月的三倍。看看看看,这些没良心的,拿我们的血汗税金逗着玩呢。难怪我家小哈木都会说;-------皮破皮破(警车声,
--------呼吼呼吼(救护车声。
--------抖亡抖亡(消防车声
我家住7号线边上。天天能听到这样的声音。基本上哪里一出事,三车齐上阵。这得多少银子糟蹋阿。

我前两天外出吃饭,看见这样一条标语;

请不要把救护车当出租车使用。   看完我那个乐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