ξ 天 街 小 雨 ξ

落放自己心情的角落,一如高台一瓯,远眺观海,近视问心。
正文

想来想去想不通

(2010-06-04 06:23:35) 下一个


   闲着也是闲着,今天太阳好,把我揣着的事拿来88玩。

wy第一年带他们大学的日本孩子去中国做交换留学生的事情,我带俩娃在家留守。8月份实在不敢出门。 

    wy不在家,我把自己都散养了,快11点了才起床,那还是因为一个朋友要来我家玩, 朋友来了,我就把俩娃塞给她,然后我刷牙洗脸,正拎着牙刷,突然门铃响,我迷迷糊糊地对着猫眼扫了一下,一个男人,心想大概是送小报的,嘴里叼着牙刷打算开门把打发走,那男的很客气的打招呼,我再仔细一看,我的个天啊,大学的学部长,瞪着眼睛第一反应是先把牙刷从嘴里拽下来藏身后,然后赶紧鞠躬,让他进门。 
    
学部长;不了,我就顺便转转,
 
我;阿,哈哈哈,那还是进来喝杯茶吧。

学部长;w先生去中国出差了,你辛苦了!

我;没事,我习惯了。

学部长;一切都挺好的吧,孩子也很健康吧。

我;托您的福,都挺好的,*这个时候孩子都杀出来了。赶紧让他们问候。

学部长;我看你停车场挺了两台车,是有朋友来了吧,

我;?阿,是啊,是啊,我回头看了看客厅,奇怪我那朋友咋没出来呢。

学部长这个时候竟然把头也往里伸了伸,那意思是打算也见见。

我赶紧回头招呼我那朋友,我那朋友平时都是太妹妹装束,前几天被我教育了,今天竟然穿戴很整齐出来了,我也松了口气。赶紧介绍。

学部长;既然你有朋友在,我就不打扰了,如果有困难请一定联系我。

学部长走了,我这一个蒙阿,从始至中我就没清醒过,他为什么突然来我们家,还是我家wy不在家的时候,来前按理应该先电话联络一下对吧。
 
说是看了我家停车场停了两台车才过来打招呼的,难道他每天都来巡视?难不成wy不在家,替他盯着呢?

无限郁闷阿,我觉得他直道看见我朋友是个女的,才放心地走了。
 
我问我朋友怎么没跟孩子一起出来啊,她告诉我小哈木把她胸罩的带子给拽坏了我喊她时,,正急得满头大汗往上挂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