ξ 天 街 小 雨 ξ

落放自己心情的角落,一如高台一瓯,远眺观海,近视问心。
正文

老冯寻死记系列二

(2010-06-04 06:31:21) 下一个
     我觉得中国人一出门头一件事情就是找中国馆子,
第二件事情就是找块地种中国蔬菜,
肯定不是我一个人这么堕落,大家都一样吧,
我真的很佩服我们中国人,走到哪儿,吃到哪儿,种到哪儿。

网上查到一处:*香港海鲜楼,立刻我眼前画面飞舞,口水飞溅啊。幻象着也许还能吃的上久违的早茶呢。看我都啥境界。

人那弘一大师说了,人分三个境界,物质,精神,灵魂。
我最近在读他,越读越惭愧啊,看我这德性,也就在第一境界里爬了。
我又开始糊咧咧了。

我不提高境界,境界提高我啊,我带全家去修练我的第一境界去。过嘴瘾!
进门就看见家前屋后前台桌边都是大大小小的摆设,同一个物种,猪!我猜想这店主一定是数猪的,

店主老冯,属猪,嘿嘿。一点都没错
号称---香港第一大厨,自封的。
嫁给了一个日本大龄女医生。

老冯其人;二婚,前妻有两个儿子,据说老冯在日本苦熬时,寄回去的钱都让他老婆打麻将输掉了,,我就奇怪了,老冯说他是香港人,她老婆怎么会天天在广东打麻将?后来离了。
再后来经人介绍,嫁给了这个女医生,整一个做牛做马状。现在连做牛做马的资格都不给了。

一想到这儿,我都替他流眼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