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集中营里的第45位营员--美丫:::

(2014-11-03 13:01:54) 下一个

趁着有点儿时间, 把国内美丫的PP发了, 因为太忙就一直没发这个贴.

最近因有亲们来问美丫的现状,也因我想留这些PP做个念想,现在就简单的说说小美丫的来历, 多发PP了.

没有曲折悲惨的故事.

今年夏天我回国的第二天, 早上出去办事, 快中午的时候路过一家宠物医院, 见门口摆着几个大铁笼子, 大热的天几个小狗狗在里面.

起先我以为是宠物医院治疗生病的小狗宝晒太阳呢. 可眼睛看到笼上挂着的牌子是卖的.就走近了看看.

笼里的小狗宝有的比较干净, 可有的脏兮兮的.突然间我看到中间的笼里居然有个很脏很小的猫猫和小狗在一起.

我赶紧问店员: "这小猫也是卖的吗?" 

店员答: 是.

我开口说了: 这小猫你们哪来的?  你卖不要紧, 你要给她收拾干净, 喂好她,别在太阳下晒她. 你们是宠物医院, 应该知道怎么照顾小猫猫呀. 再说, 你们如何确定她能到个负责任有爱心的好人家呢?

店员答: 这猫5.6月大了. 你买吗? 给180 你拿走.

我: 打开笼子就把美丫抓出来揣进怀里. 说: 一会儿我回来找你们医院的老板.

下面的PP是我回来找医院的老板时用手机拍的. 他们卖狗/猫的牌子已经摘下去了.



***

带小东西回"乡下别墅"的路上就给她起名"美丫"了. 我看着象丫头, 其实是个男娃.

小美丫得了重伤风, 鼻头和鼻子周围有细小的伤口, 再加上鼻涕等等, 小脸就脏成这样了. 肚皮上, PG上的毛毛沾粘着干了的臭臭和猫沙

*










按惯例,咱家的娃进门肯定是被洗澡的:






看着干净些了:






洗了澡的小"丫头"吃饱后就睡就玩:












怯怯的小样儿让人心生怜爱:






母亲生前喜欢养花种菜.家里十几棵果树都是母亲栽的. 母亲去世后的这么多年, 我们一直保存着母亲心爱的小菜园,
 以示我们对她的怀念. (我是到美国后才学着种菜的)

每次我回国,总是要到小菜园里看看, 做些事算是对母亲尽孝道.

这次回去是因为工作上有事, 和家人在一起就2天多的时间. 没想到有小美丫, 只好带着他一起到了小菜园.

小东西在菜园里玩儿那叫个欢:












本来事情很简单, 一次救一群小可怜咱没能力, 但现在救一个不是难事了. 把小美丫送到我称之为的"集中营"就好了.

不幸的是, 我在国内联络的信息存在了在国内使用的手机里, 脑筋没记这些联络信息. 可手机就在这个早上出去办事时被"小手"拿走了.

这下可费了劲了. 国内的朋友, 包括宝贝们的中国妈妈们知道我回去会忙, 她们都等着我方便的时候联络她们呢. 给她们发邮件没人查看.

最后辗转的联络上了. 可我工作上的事因为多花了2天的时间在小美丫这, 所有的schedules 一个个不得不改变了.

我没有时间把小美丫送到"集中营"去了. 中国妈妈刚好感冒生病, 就派中国爸爸来接的小美丫. 为了方便, 我们约在了一个地方汇合.

这是我带着小美丫去汇合中国猫爸的路上:






我们先到的,等中国猫爸时, 小美丫在玩儿:






*


中国猫爸到了. 我提前说好的, 接美丫不能用笼子, 要把小东西抱在怀里.

小美丫被中国猫爸抱着坐车去了"集中营".






这是小美丫作为第45位成员在"集中营"里的生活. 现在估计着5个月大的小东西被中国爸妈溺爱的无法无天.











美丫到了"集中营"后先是被隔离治疗感冒和鼻支炎.

为了不使他到了陌生的环境害怕孤单, 特意让一位刚打过防疫针的猫妈妈陪伴着她. 这个猫妈妈的几个娃被"人"给祸害了.
她把母爱都给了美丫.



长大了的美丫:









上个月的PP. 有最近的PP,中国妈妈太忙还没有传给我.



咱家小美的妹妹--中国的美妞也在这里. (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0597/201308/903.html )

小丫头的心理恐惧和伤害恢复的不算太好. 现在依然怕坐车, 甚至是恐惧车声. 她只可以见中国爸妈,
营里厉害的猫猫她也怕躲着走.  着实让人心疼的小丫头.

给她照片不容易照到清晰的. 因为猫癣复发, 夏天给小丫头剃了毛. 现在长了很多了.



下面是"集中营"里的部分可以照到像的成员们的PP. 有些猫猫怕人或是太淘气,不好照像.

所有的成员之前全部是小流浪,从踏进"营门"的那一刻起命运改为了"宝贝" !

每一个成员所有的防疫针打了, 到了一定年龄都做了手术.

"集中营"里的成员不对外找领养. 领养只限于朋友间,熟人间"猫痴"级别的爱猫之人.

"集中营"里提前实现了共产主义. 统一的吃喝玩乐外带欺负中国爸妈^.^



这个宝贝的一个耳朵被"人" 伤害没了. (那些不配一徶一捺的东西)























































祝福家里家外的宝贝们平安健康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