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命运:::

(2013-08-02 12:52:43) 下一个

故事简单的梗概:


美小贝的妹妹.现在国内天津, 我叫她美妞.


她和姐姐美小贝是当初被救的"天津800猫"中的2个小可怜.姐妹俩被救出时带着项圈,所以知道是来自同一个家庭.vet估计美小贝是姐姐,美妞是妹妹 姐妹俩被领养前与其他30多个猫猫生活在临时妈妈的家里:



 


美妞比美小贝姐姐漂亮,清澈湛蓝的眼睛映衬着长长的白毛毛煞是好看.而且小丫头性格极其温顺亲人.


我因为想在美国给小可怜找领养人家.本想把美妞带过来,觉得性格温顺的她很容易讨得领养父母的喜爱.稍后我听说美小贝因为性格刚烈和领养人们的原因, 2次领养都被退回来了.而天津有个人看上了美妞想领养.我就把美妞让给了那人.


再稍后,依约美小贝做了绝育手术,等我带到美国.


美妞在天津被领养后,领养人没有依约给她做绝育手术.6月份,小丫头发情了,领养人就把她给扔了(后来知道领养人把美妞扔到离家至少15公里以外).


因为是美小贝的妹妹,因为我当初是想带她来美的,所以美妞被领养后我一直关注着她.当我听临时妈妈说美妞被抛弃了,连夜电话了领养人,要求她务必把丫头找回来!!


2个星期前,美妞被找到了.小丫头瘦骨嶙嶙,身上有伤.




可怜的小样:



在特护房间里:



 


马上带她去看了vet. 经检查她怀孕了,已经有2.3个星期了. 当时考虑美妞的身体极其虚弱, 如果做流产,vet说她有生命危险, 就倾向于让她把娃生下来.


可是在随后的2个星期里,美妞因为流浪时的剧烈惊吓和怀孕的不适反应,她不好好吃饭休养.见人靠近就哈,就猫靠近就打.尽管临时妈妈精心照顾,但丫头的身体状况并没有好转.再带她看vet时, vet说生下猫娃或是给美妞引产都不保她的性命.


几经衡量,在考虑保美妞的性命的概率上决定给她做引产(怀孕30多天了),顺便做绝育手术.


国内时间这个周二美妞做了手术.感谢主!!! 小丫头闯过了这一关.


刚到医院:


 



医院里很忙,在美妞手术前加了个急诊,她的手术推延了一个小时.



刚出手术室,穿上了手术服:



苏醒了:



回到家:





 


 


24小时后吃东西了:



 



 


这是昨天的PP.小丫头的精神状态好了很多,身体也在恢复.



美妞需要好生休养一段时间.等她身体完全康复了,我想把她带到美国找领养人家.


目前我没有回国的计划.如果有亲从Beijing--Chicago (或是周边机场),方便帮忙带美妞过来,请私信我. 费用我出,进出境的证件我办.


美小贝替妹妹和麻麻谢谢好心人!! 多谢亲们!!!



谢谢看贴!!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