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少爷一家给亲亲阿姨们拜年 !!

(2022-02-04 02:00:24) 下一个

少爷一家给娃们的亲亲阿姨们拜年 !! 祝福春节快乐! 2022平安!! 

现在开着花的长寿花,献给厚爱宝贝们的阿姨们, 借花名图个吉利!! 

大过年的, 满眼的泪水写这个贴子, 想念少爷!!! 也非常愧对灰灰的粉阿姨们!!没有文字可以表达我对灰宝的对不起!!!!!!!

***11岁的灰灰的一只眼睛失明,目前的眼球体要每天滴眼药水保持着,这种状况,或者说这个眼球不知道能保持多久? 

去年初来坦里说过, 宝娃们包括灰灰因为黑黑的鼻支传染,各个打喷嚏,眼睛红肿。

需要再次说明, 娃们被黑黑的鼻支传染,责任在我。黑娃进家后做了体内体外除虫,也滴了眼药水,吃了消炎药治疗鼻支,并隔离了2周,一切都是好好的。然后黑娃和哥哥姐姐们在一起,没有任何问题。

但是黑娃刚进家,还留恋外面的野玩儿,总是叫着要出去,有一天我就放他出去玩儿会,结果他走了2天才回来,我忙的大意了, 没给黑娃做任何处理,他就和哥哥姐姐们在一起,这样其他娃们被传染上了。 

吃药,打针,滴眼药水,其他娃们的病状包括眼睛都一个一个的好了,但灰灰的一只眼睛突然流出了血水,吓我的抱起灰灰急奔急诊医院。 

灰灰的眼球体破了,普通宠物医院看不了灰灰的眼睛。 带他紧急到宠物眼睛专科医院,疫情期间,看病这叫个难呀!!!!哀求着医院花了急诊+急诊的费用,3天后 给灰灰检查眼睛,医生说做手术可能会保持灰灰的一些视力,但费用是“买辆车的钱”,另一治疗方案是直接将眼球摘除。  

我选择了做手术,但手术应该说是失败了, 灰灰的一只眼睛还是失明了。 灰宝吃了大苦头!!!刚术后时,灰宝眼睛肿胀的厉害, 4种药水要每隔2-3小时一次的滴,我几个月里夜里没睡过整觉。

现在心里稍微宽慰些的是,灰宝的顽皮,聪慧和之前一样。至少目前我们的大灰灰依然和以前一样很英俊。 以后不管灰灰的眼睛如何,他在麻麻眼里心里都是最英俊的宝宝!!! 

 

2020 年的照片: 

上月的照片: 

2021年的照片: 

**11岁的贝贝的肾衰竭目前控制的不错, 丫头的体重,精神气都恢复到生病前。

现在每天喂贝贝2次处方粮,干粮泡软后弄成粥喂她,我家所有的娃们极其不爱吃处方粮。另外下面是每天喂贝贝吃的药和维生素: 

早晚各2粒肾衰停

早晚各1粒活肾

早晚各1粒肾支持

早晚各1袋益生菌

1小粒鱼油

1小粒E油

1片维生素B12

1/4片碳酸钙 

贝贝最爱吃的是虾,可虾的含磷量很高,肾衰的食物是一定要低磷的,所以现在只在过节过年时给贝贝2个虾虾吃,从贝贝病后,吃饭难是她的最大问题。 

除了在外面的跑玩儿和睡觉, 贝贝的小脸总是不高兴的,没有虾虾吃呀哭

2021年的照片:

上层图左右2张,是贝贝跳到院里临时搭的矮棚顶上,矮棚里放着院里用的材料和花土。 

贝贝总想跳进隔壁邻居家里, 这邻居家里有二十多个猫,挺好的房子都糟蹋了,她家开窗户,我们周围的邻居在自家院里都无法呼吸,飘过来的尿骚味儿太大。 

 

***不知年龄的黑黑现在和哥姐们在一起生活。 

黑黑可爱的不要不要的, 和姐姐们相处的很和睦,只是灰哥哥和小黑九轩轩有时把黑黑堵在角落里打他。开始时黑黑象小老虎似的扑过去反抗,这兄弟3个几次被我狠很的教训,现在最多是相互呲呲牙,没有实质性的打架。

去年初天气冷,把黑黑单独放在地下室了,春天时就放他在车库里,车库朝院里那面墙都是窗户,我把车库当花房用了。不管黑黑在地下室里还是在车库里,每当我去看他,他开心的表情让我掉泪,我离开时他眼巴巴望着我的目光更让我掉泪。  

初夏时黑黑突然间毛发脱落,不爱吃饭,身体急剧消瘦,精神上萎靡不振。 我仔细观察黑黑,感觉他是情绪致病。他太想和麻麻在一起了,他太想和哥哥姐姐们一起玩儿了。他想不通麻麻为什么不让他接触哥哥姐姐??!!

于是我带黑黑住进了地下室,晚上照顾好其他宝贝们,我跟黑黑在地下室里睡觉,黑黑那叫个高兴呀。加上黑黑脱毛的皮肤一天抹几次药, 每天喂他维生素B12和益生菌,几个星期后黑黑的身体和情绪恢复了。

我尝试着让黑黑和哥姐们一起在院里玩儿,开始是用网在院里把黑黑和哥姐隔开,慢慢的缩小网的范围,最后去掉了网。 黑黑和哥姐们融合的在一起生活了。 

现在黑黑是麻麻的贴心小棉袄,只要在室内,麻麻在哪里,黑黑必定跟在身边,晚上睡觉也是小身子贴着麻麻睡。

2021年的照片: (下图左右2张是初夏时黑黑掉毛)

**估计年龄在15-17岁的大姐美琪 ( 上左图),患有甲亢,每天要喂药,也是要喂着吃处方粮。大宝目前精神如常,吃饭喝水用厕都可以 ,每晚是在我的怀里睡的。 大姐很是不爱照相,没有多的照片。

**上图中间的是8岁的黑九爷轩轩,

**左下侧2张图是8岁的妞妞妹妹,

**右侧上2张图是8岁的乖乖姐姐,

**中间图是麻麻的挚爱-几个月前到天堂的大少爷。 

轩轩,妞妞,乖乖是健康活泼的宝贝儿们。 

下图右2张是贝贝,灰灰,轩轩,黑黑上星期在院里。 美琪, 乖乖,妞妞这三姐妹不到院里去,夏天房门开着她们也不出去,就在室内里。 

 

2021年对我实在是艰难,疫情+ 娃们生病+父亲去世+公司里的事, 这一年里不管白天黑夜,只要我心累了烦了, 就到院里转悠,春夏秋时能挖的地都挖了,甚至还挖了些草地种花, 很感谢花花草草菜菜,除了让我锻炼身体外,还给我减压,使我心情愉快起来。 

 

**发些我养的花花,菜菜, 果树结的果,与亲们共享。

这是宝贝们玩耍的院里和门口: 

菜菜们: 还种了茄子,韭菜,芹菜,甜菜,生菜,等等、 

图里的蔬菜是:秋葵,佛手瓜, 青椒,黄瓜,冬瓜,西胡,豆角, 西红柿,丝瓜。

菜菜是为邻居们种的, 周围的邻居都是外国人,平日里我们相处的挺好,我有事邻居们都肯帮忙。菜菜都摘给邻居们吃了。  

种的果树开始结果了,其中无花果和金桔是种在大盆里,冬天进室内的,我们这里冬天太冷,室外种不了南方的果树。 

院里院外种了80棵玫瑰和其它的花花,我也没统计过种了多少种花花。 春天,夏天,秋天院里院外是一直有花开的,冬天盆栽的花们都进室内和车库里了。

冬天开花的蟹爪莲和菊花:

这些花是香的,尤其是金银花,夏天的夜里,满院里飘着花香

上层图:茉莉花,仙人球花,九里香花

中间图:金银花,仙人球花(蝴蝶钻进花芯里),含笑花

下层图:桂花, 玉簪花, 栀子花

上层图:君子兰, 六出花,竹节海棠,

中间图: 三角梅,兰花,令箭荷花,

下层图: 朱顶红, 倒挂金钟,灯笼花

肉肉类的花:

上层图:仙人球花,芦荟花,玉树花, 图中间:昙花, 其它的是几种肉肉花

玫瑰花:

下面的花花们,亲们自己看着认吧。(这些花花,大概是院里院外种的1/3) 

 

 

少爷妈再次谢谢亲们对娃们的厚爱!!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