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悼念我的小狗::

(2013-01-16 09:10:22) 下一个

说来是缘分吧.近几年回国, 每次回去都会与一两只狗狗结缘.


这次回国也不例外.只是结缘的是只即将临产的狗妈妈.


说大实话,每次回国前总是告诫自己,在国内别管"闲事",别连带着家人为自己操心受累.


可是回去后遇到了,自己又无法hold住当驼鸟装看不见,就又管了.


狗妈妈是我到医院看医生时碰到的. 当时她在大街上找食吃.


狗妈妈没有PP中这么干净,但比一般的流浪狗干净.毛色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也不是很干躁.据街边报亭的人说,狗妈妈上午刚被卖鱼虾的小贩用水管冲击过.因为她偷着到人家摊上吃食. 这里早上有卖蔬菜海产品的早市.


很漂亮的狗妈妈. 我看到她在熙熙攘攘川流不息的车海中左躲右闪的逃避着各种车辆,


在大街上, 在行人走道上不停的闻着找着,试图发现什么可吃的东西.就停下车,把车里的栗子剥给她吃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那条街道是主干道,每天有太多的车辆来来往往.狗妈妈这样很危险. 而且她的肚子已经很大了. 比PP中肚子大很多,看着都要拖到地上了.


非常感谢朋友们的帮忙.朋友到我说的地址把狗狗带到了安全的地方,随后帮忙给狗狗找了临时抚养人.


我忙着美小美的事,就把狗妈妈托付给了朋友.


狗妈妈到了临时的家后3天, 就生了3个娃,2男1女. (我手上没有狗娃的PP)


还是感谢朋友们,托他们帮着给狗妈狗娃找长期的家. 那临时抚养人愿意收留狗妈和一个男娃.还有1男1女2娃需找家.


本来新家都谈的差不多了,2娃按计划春节前一起到新家去.可是2个星期前男娃把手放进了地上滚着开水的锅里,当时皮肉就都烫熟了,,,,,


我知道这个消息后, 心里马上有个底线,这个娃若是没人领养, 我要了. 领养人确实只要了女娃,这个男娃说是伤好了也不要了.


2个星期来, 可怜的娃苦苦的挣扎在生命线上,这边的时间今天凌晨终于脱离了痛苦去了天堂.医生尽力了.


 


祝福娃在天堂没有痛苦只有快乐!


 


感谢善心的朋友们!


 


其实国内有爱心的人也不少.但有些人因为经济问题对猫狗的领养怯儿止步. 本着能做一点儿是一点儿的想法.只要有点儿时间, 我把邻居们朋友们给的旧衣服改成宠宝的小衣服,带到国内卖了.有的是送给好心的猫狗家长了.


小衣服的价格,若是有预定的,价格由人家说了算.若是被我预定了,价格由我说了算.所得留在了国内帮帮临时抚养人们.


(都是朋友帮忙,熟人圈里卖的.这钱我不经手,朋友帮着送出去)


这是阿姨帮着照的PP.还请少爷做了模特.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从5年多前把少爷从雪地里抓进家, 我走上了无法回头的猫奴路. 见到小可怜们没有办法让自己不管. 但我也不给自己太多的压力.只要凭心尽力就好.


谢谢大家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