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哎呀,受不了了!!!!

(2012-07-20 18:49:03) 下一个


看看, 少爷刚刚叼进家的.是知了吧? 知知知的大声叫,,,,,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被我抢过来打开窗户放生了.

昨晚在外面, 小爷突然间往家跑,我又赶紧跟着跑进家,跑的时候想,这回又给麻麻叼件啥首饰?

进屋里一看,顿时魂飞魄散,是条小蛇,还在蠕动着. 吓的我呀,,,,

总不能回回麻烦邻居帮忙吧? 我硬着头皮靠近用长把的簸箕想铲出去.靠近才看清,,是蚯蚓,祖宗级别的!!!


少爷现在出去,每晚都要叼点儿什么进家!! 除了银手镯外,其它的我都要被吓S了,,,,


让他出去, 他就叼东西回家! 不让他出去,他又不能跑跳锻炼减肉肉.

他还加了"习惯": 见了大狗,尤其是黑色的大狗,追着人家疯狂的打.象是有不共戴天之仇. 小狗他就不屑一顾,,,,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