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10月25日

(2010-10-27 01:00:30) 下一个

10月25日不再……

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有呼叫的聲音。
帖撒羅尼迦前書四16


你有沒有想過,呼叫的內容會是什麼?應該是天堂的開幕詞吧!這即將是大部分的人第一次親耳聽到神說話的聲音,這些話語將為過去的世紀作結束,同時領我們進入另外一個世紀。

我想我知道那些話的內容是什麼,可能我會猜錯,不過我認為這個命令會讓地上一切痛苦都結束,天上的喜樂從此開始:「不再」(No more)!

萬王之王會舉起祂釘痕的手宣告:「不再??」天使們都站立著,天父會開口說:「不再??」所有活著及死而復活的人都會轉向天空,聽神如此宣布:「不再??」

不再寂寞!
不再流淚!
不再有死亡、不再有憂傷、不再哭泣、不再痛苦!

And the Angels Were Sile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