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坛子太歧视印度人了

(2010-05-12 09:29:30) 下一个

与中国人相比,我个人对印度人的看法是:
1,比中国人抱团
2,比中国人更奴性

但如果让我不得不在一个印度老板和中国人老板之间做选择,我宁愿选择印度人。

统计上,印度人对中国人使坏,讨好白人,是事实,没什么好说的。我的朋友圈里的人,很多受这种窝囊气。同时,我个人也经历过很多很好的印度人。有些印度人更是与白人竞争很厉害,特别是所有手下都是印度人时。

然而,中国人更甚,中国人老板基本上只欺负中国人,不欺负印度人,更不欺负白人。但同时,我也理解中国人老板不招中国人。

永远不选择中国人老板。

事实上,中国人最歧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