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th Grade

天馬行空,记述周圍發生的事。
正文

20年以后

(2009-05-02 21:18:27) 下一个
通过了搜索,你找到了我,msn的那头,可以听出来你难掩的兴奋。我突然想恶作剧一下。
“你最近怎么样?”
“很好”我平平淡淡地说。

“我找了你很久?”
“为什么”还是淡淡地。
“难道你从来不曾想起我吗?”你开始透着一丝攻击前进。
“没有耶”我还是不动声色。

沉默。
还是沉默。
沉默了很久。

你说”他对你好吗?" 
"嗯,很好,他是很慷慨、很好的丈夫。"

突然想知道你为什么这样问。我以进为退“你呢,有了三个孩子,应该也很幸福吧!”

然后,就像所有已婚男性想勾引墙外的女人一样,你开始诉说你为了你的家有多辛劳,培养和教育孩子的责任都在你身上……什么的。荧幕的这头,还是窃笑与不耐。
“我一点都不同情你,夫妻本来就是一体的,再说,你也不应该对我说这些话,我是一个外人,充其量只是一个你曾经爱过的人”。

没等你反应,我就让自己在网上变成了隐形。希望这次最少能再消失二十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