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th Grade

天馬行空,记述周圍發生的事。
正文

用功(七)

(2009-05-11 09:23:52) 下一个

期末考快到了,不努力是不行的。这个学校,个个头角峥嵘,我再不努力,真的会给大家期末当垫背了。这个疯狂的学校,有着各种“不太正常”的学生。三更半夜,还有人就着路灯看书、背英文的,或是在冷得发麻的清晨,已有人在教室门口,等着抢座位,上早自习的。至于那些把图书馆当家的,就是小儿科了。

不过,最气人的是,看你还每天拎个桶子,不管天气有多冷,还是在球场上练发球,我呢,只能天天往那个图书馆钻。一样都是研究生,看你那副闲散样,真够欠扁的。不过,谢谢李嘉诚,让我能用上这么气派的图书馆,特别是视听教室那些好看的电影!

美得像画的未名湖结冰了,你问我要不要去滑冰。

“我不会耶”。

“我可以教你呀”。

“你到底有什么运动不会的啊”?

“游泳!"

"哈,终于找到你也不擅长的了。原来你是水中一条虫"。

"你到底去不去啊?"

"啊……嗯……这个…那个…我……" 经过一阵天人交战后,做了决定”是很想去啦,玩哪有不愿意的,可是,期末考到了,万一摔断胳膊,不能考试,怎么办?“ 我还是知道什么叫轻重缓急的。

最后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这是我认识你以来,你第一次主动找我,可是我却在期末考大军来临时,拒绝了你。不过,没有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