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幸福

喜乐喜乐 暗中摸索 水月镜花 空中楼阁
正文

千里之行

(2010-04-28 17:28:10) 下一个

爱上了彼岸花。

会觉得自己有点可怕了。毕竟很多人会认为这是不祥之花。灿烂的开在三途川河岸。

但是我依然喜欢上了它。

我所感觉到的,是那种真切的,艳艳的,却悲壮而苍凉的感觉。

想起了已远去的亲人。莫名的感激彼岸花,是它们的舍身才能给那些离去的人以一丝色彩,在他们孤单的路上,做伴。

我感激它们。闭上眼睛,看见在通向另一个世界的路上,哥哥孤单的身影,路边火红的艳艳的彼岸花呀,它们是不是让孤独的哥哥感到一丝丝欣慰和不再害怕???----一个完全是黑白的世界,将会是怎样的恐怖呢?

生活是无情的,更加无奈。离我去的,已经远了;而乱我心的,要到何时才能停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