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涛妮在北京(8):那一年的世界杯 (上 )

(2014-06-19 18:41:37) 下一个

刚刚在北京安顿下来,马上就迎来了红红火火的世界杯。世界杯我不错陌生,大学的时候听说就有男生去宾馆包房看通宵。当然我是女生,对这些还是比较有免疫力的,所以世界杯于我来说就是下了几场毛毛雨,基本没什么影响。

但是这次不一样。这次世界杯媒体的宣传好像铺天盖地的。象北京青年报,每天都有大篇幅的球星照和介绍,让你有一堵为快的冲动。我从那里熟悉了好多球星和他们背后的故事。象外星人罗纳尔多,象德国守门员凯恩(是这个名字),象帅哥小贝(帅的确是帅,可惜那次法国队发挥的确不好)。还有那首歌,那首响遍大街小巷一听便让人热血沸腾主题曲。连小孩子都会唱Go ,go ,go 了。当然这些原因都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X是个球迷,当然我当然也爱屋及乌了。他当时在北京知春路施工,住的条件条件虽然不怎么样,但是却还是有一台小电视的。而且他们的工地离我们公司不远。这样就为我这个伪球迷提供蹭球看的便利条件。

于是那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就和他们一起在临时搭起棚子里看球。看的是决赛,巴西对XX队(名字记不清了)。为了让自己熬夜不困,我还特别就租了几本武侠小说看。边看小说边看球。我赌的是巴西赢,巴西队果然如愿。看完球之后,他的工友们纷纷告别,给我们留了一个独立的空间。我和X就在那个小棚子里对付了一晚上。那是我第一次一夜未归吗?也许不是吧。不过那个时候还是挺纯情的,也很困了,也就搂搂睡了。第二天一觉醒来,发现正下着大雨,X陪我去找地方上厕所,工地里没有厕所,只能去外面的公共厕所。后来顶着乌黑的眼圈去上班……

那是我第一次和世界杯亲密接触,也是我第一次为了世界杯放纵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