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春光.博客

正是春光明媚时,此时开博,愿所叙之情,所感之言,如亮丽春光,怡然心田......
个人资料
正文

妈妈的味道没了

(2010-09-20 14:39:56) 下一个

老二出生了,我们俩口子在医院度过了新鲜,繁忙的4天,终于回家了.这次生老二,计划充分,感觉很从容.
看着初生的老二,12岁的老大真正成了大哥.小凡安静地睡着,大人们按部就班地做着家务,一切似乎没什么变化.傍晚时,我在床上休息,凡就在旁边的小床里,曾进来趴在我的旁边,头在我的肩膀,怀里蹭了蹭,低低地说,妈妈,没有你的味道了.这一刻,我的眼泪涌了出来,眼睛生疼.
由于一直没有生老二的想法,12年来,曾习惯了独生子的角色.没有太娇惯他,他是很有男儿气息的.不过,有时喜欢和妈妈撒娇,有点恋母情结,经常说,喜欢妈妈的味道.知道他长大了,在外生龙活虎,回家来,还是喜欢粘粘妈妈.
这一晚,眼泪怎么也无法止住,耳边就是那句,妈妈,没有你的味道了.老公笑我,我自笑,可是,那欢喜,酸楚,感动五味杂陈的泪就是涛涛不绝,即便此刻,事隔三月有余,我仍是泪撒键盘.
唉,纠缠,复杂,柔弱之母亲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