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令健康养生园

让我们一起缔造青春不老的传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很有效的减肥“秘方”~

(2013-07-02 00:25:16) 下一个

一个很有效的减肥“秘方”~

前段时间开始食用有机苹果醋,目的主要是美容保健,但发现其通便效果非常棒,服用后感觉清爽身轻,令皮肤增添 光泽。我本来就不胖,怕体重减太轻,每天只敢吃一点点 :)。与一个朋友通电话时告知有关苹果醋的功效,她立刻尝试,她常有便秘的毛病,而且有些肥胖。我建议她用有机苹果醋拌燕麦片和大杏仁片吃。

朋友服用后第三天就来电报成果,她说,太棒了!一天三次便便,不是拉肚子,成形的。而且肤色精神都不错,没有以前节食减肥所出现的无力气短的现象。十天左右,她来电说成功减肥5磅!

宿便滞留肠道内,不但积集毒素且容易造成痴肥。苹果醋令肠道畅通无阻,及时排除毒素与废脂,是能减肥的重要原因,有事实证明还可以防治肠癌!

这个减肥“秘方”是:

煮好一碗燕麦片(整粒压扁的燕麦片),加进5毫升~7毫升无加糖的有机苹果醋(organic apple cider vinegar)、适量大杏仁片(sliced almonds)和少许天然蜂蜜,拌匀即可食用。每天吃1~2次。

-------------------------------------------------------------------------------

减肥妙法

我的体重一直都控制在大约110Lbs,除了每天吃适量醋外,觉得这种较独特的饮食方式也在起作用:

我不是定时吃饭,是到比较饿的时候才吃东西,少食多餐,而且吃得很慢(细嚼慢咽可增加饱足感),几乎从来没有胃方面的毛病。

在比较饿的时候,就不会挑吃,即使是一个无糖的全麦馒头也变得津津有味,所以别人认为难以下咽的健康食物我都吃得很香,长期都注意吃健康食物,想胖都很难哦 :)

注意:是在比较饥饿时吃东西,不是等到非常饿才吃,那样胃酸分泌太多会伤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