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五周年坛庆】热场之《夜夜夜夜》

(2011-08-10 18:13:38)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打一横幅预祝坛庆圆满成功,趁热闹贴一刚唱的歌。

想问天你在那里
我想问问我自己
一开始我聪明 结束我聪明
聪明的几乎的毁掉了我自己
想问天问大地
或著是迷信问问宿命
放弃所有 抛下所有
让我飘流在安静的夜夜空里
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
反正我的灵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凑 慢慢的拼凑
拼凑成一个完全不属於真正的我
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
反正我的灵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凑 慢慢的拼凑
拼凑成一个完全不属於真正的我
(music)
想问天问大地
或著是迷信问问宿命
放弃所有 抛下所有
让我飘流在安静的夜夜空里
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
反正我的灵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凑 慢慢的拼凑
拼凑成一个完全不属於真正的我
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
反正我的灵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凑 慢慢的拼凑
拼凑成一个完全不属於真正的我
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
反正我的灵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凑 慢慢的拼凑
拼凑成一个完全不属於真正的我
我不愿再放纵
我不愿每天每夜每秒飘流
也不愿再多问再多说再多求我的梦
我不愿再放纵
我不愿每天每夜每秒飘流
也不愿 再多问再多说再多求
我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周秦汉 回复 悄悄话 呵,谢谢艾偶+帮主的鼓励。
通过这大半年的大量胡唱海嚎,也越来越觉得自己还是比较适合柔情一点的歌,虽然偶尔会被野性放纵的歌给蛊惑一下。 :-)

前几天看了节目单,有你的“假如我是真的”,一真想翻的歌,总是唱不到位,look forward to 聆听+学习。
偶尔发飙 回复 悄悄话 超喜欢的一首歌.
感觉这首非常适合你安静那一面的气质.
漂流在你歌声安静的夜空里,淡淡的惆怅~~~听得心一点点的融化,凋落..

非常赞的灵魂演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