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令健康养生园

让我们一起缔造青春不老的传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友是这样治好了肾炎的。。。

(2010-11-04 09:50:10) 下一个


网友是这样治好了肾炎的。。。(转贴)

今天来了,又看到肾炎贴。。。
  看到这么多同龄人受苦,,,想想一年前的我,,,决定把我的经历给大家看看,希望对各位有帮忙。。
  俺: 06毕业,08年7月体检出肾炎:尿蛋白3+,隐血:3+,蛋白定量持续3月都是1.5g
  08年8月15日复查后开始治疗,刚开始上网一搜,我的天啊,怎么刚毕业就得了个不治之症,越想越呕气,就到处上网找资料,还买了些书。。偏方试过了。。有些有用,有些没用。。
    
  1.我从小到大身体好,没什么大病,只是到HIT 上大学时得过几次咽炎,得咽炎后乱吃药,我估计是那些乱吃抗生素给我造成后遗症;
  2.我工作近两年来生活极不规律,特别吃肉多,烧烤多,喝酒多, 睡眠不足,早上赶地铁都能睡着。估计免疫力差
  3.我这么优秀,老天没理由不眷顾我。
  
  所以,从2月1日起:我制定了3个月计划:

  1.素食(。。。我的肉食量比以前降低90%, 出去吃餐,绝不吃肉。。。)
  
  2.早睡。彻底改变以前的习惯,基本能在10:00前睡,所以,我现在精神非常好,而且在地铁上我一点不困,这让我大为吃惊。
  
  结果:我4月中旬查, 就没有蛋白,隐血从3+到+-。。后面陆续查了几次,结果都差不多。。就这样了。。

-------------------------------------------------------------------------------------------

佛力加持,肾炎治好 (转贴)

http://bbs.findart.com.cn/showforum/23071480-forum/

很早以前我就信佛了。大约是92年吧。不过几年来都是半信不信的。我从庙里请了很多书来看。但是并不读经。要我一个大学生相信什么,可是很难的。经过多年的唯物主义的教育。我最多是在心里烦闷时去庙里呆着。寻找一种内心的平静。身边也有几本佛教方面的书。但是我并没有认真的读经或是咒。可是,一场病改变了我。我开始认真的学佛和信佛了。事情是这样的:

大学毕业后我工作了几年。三年以前,我考上了研究生。去了北方读书。2004年底,慢慢地,我觉得每天都很累。但是找不到原因。最后实在是无法学习,每看五分钟的书我就受不了,需要趴在桌子上休息。bbs.findart.com.cn

2005 年初偶然一次因为肚子疼,我去了医院。医生让我查尿。发现在尿中有隐血3个加号,但是没有蛋白。学校的医务室告诉我是肾病。但是处理不了这些。让我到大医院去。我到大医院去,医生都建议我住院做肾穿刺来查清病情,然后来根据病情再用药。我害怕极了:独自在千里之外的北方做手术,穿刺,就是要在背后打一个小洞,从肾里取一块组织出来。想想都快吓死了。于是我决定回到家乡去做这手术。

临回家前,我环顾了一下我住的小窝,想:我带什么回去呢?这个时候,可真是觉得带什么不安慰不了我此时的心情了。看到床头的2本佛教的小册子,包括心经、大悲咒、白衣大士神咒,另外我就带上了MP3。bbs.findart.com.cn

2005年 4月,我回到家乡,住进省最好的医院。我所在的病房共4个床位。1床的是82年的在读的女大学生。2床是个老太婆,肾炎到了晚期了,总要做透析。3床的和 2床一样。4床就是我了。大家都全天躺在床上:肾炎严重时,要多休息。而且这个不用医生告诉我们要躺着,我们自己的身体状况也不容我们多起来走动。我发现我们病房一片悲惨的情绪:对于肾病大家都知道一些知识了。我们大家每天都了解一些关于肾病的知识。自己拿着书来看。可是了解的越多,就越明白这病目前没有什么特效的药,一旦得了病,就是不可逆转的了。最多只能保护着让病不发展那么快。我们大家都很悲观。因为都明白肾病目前没有什么药好治。我和1床的都是刚发现得病,要做穿刺来查清楚病情。2和3床的要做透析,她们要面对死亡的威胁,因为她们的肾90%不工作了,全靠着透析来维持。bbs.findart.com.cn

在病床上,我和1床的都等着一周后做肾穿刺。因为手术前要经过一周的消炎啊,查种种指数什么的。这中间,我们就打针消炎。等待。

没事时,我就拿出我的佛教的小册子来读。却无意中发现从2床念佛机传来了“阿弥陀佛”的音乐。我问了问。原来做手术的是个老太婆。来照顾她的是女儿和女婿。慢慢地聊天中,我发现,念佛机是女婿的。老太婆本人并不信佛,也不读经。

我每天没事就捧着我的小本子读。因为我看到神咒上说,读了12000次,把那些圈圈填满,就能满一个愿。我读得很认真。bbs.findart.com.cn

看到我一直在读,老太婆的女婿很好奇,问清我是读佛教书后,女婿小声地告诉我说,你的病不严重。根本就不用象现在这样住院。我听了,有点不相信。我甚至觉得他是不是不太对劲。(当时甚至觉得他是不是不正常,现在想想觉得我自己是没有相信的缘故。)我没有说话。也没有问他为什么,我还有点害怕和他这样的“不正常”的人接下来对话。只是默默地还是读我的经。

慢慢地聊天多了,我才知道,女婿的舅舅是个和尚,现在是在五台山修行。他舅舅的师傅则已是肉身不坏了。我听了佩服极了。看到了他们的照片了。因为女婿信佛,女儿四年前也信佛了。包包里随身带着观音的像。那二床的女儿教我读了一个咒,告诉我说,是专门治肾病的。一天要读108次。是她舅舅问了高僧,人家专门说的治肾病的。于是我抄下来记在本子上,还问到了她的舅舅在五台山的电话。bbs.findart.com.cn

做肾穿刺那天到了。我很害怕。因为先要在背上打麻药。局部麻醉,然后用一个大针,插进肾中,取出一部分肾组织出来,用于化验病情。于是一进手术室,我就一直默默地念着观音菩萨。几分钟后,教授告诉我,说由于我配合,手术很顺利。出手术室时,我是被放在车上推出来的,我出来时听他们说我的手术很顺利,只花了10分钟。而我后面的一个女人,花了几十分钟。她从手术室出来时,讲给我们听,说她做手术时,听到医生说:这一次不行。穿刺取的太少。于是又是一针扎下去。用一个长长的针管来取肾组织。被穿了三次,取了三次组织。真是可怕哟。而我是一次就成功了bbs.findart.com.cn

做完肾穿刺。我好象被偷走了气。人感觉很虚。我睡了过去。一会儿醒了,麻药的劲过了,我开始疼。全身疼。我这才明白人的能量与心思的关系。想东西时,也疼,当我一笑时,我就全身疼,而且累。手术后6个小时不能动。一动也不能动。也不能说话,说话也会牵动到我的肚子部分的肌肉,也会疼的要命。所以我用一个手指头来告诉我的家人,我现在需要什么东西。于是家人就给我喂饭,我侧着头吃。水,就用管子喝。因为肾上有个扎了的小洞,正用纱布堵着呢,要是乱动,那边就要出血并且要出问题了。我实在难受得要命,又不能动,又疼,而且还要6 个小时啊。我想起来黄继光。被火烧却不能动的情景。睡又睡不着了。因为平时睡,都是翻来翻去的,这一下不能动了,我就更想动。不动就睡不着了。没办法中,我拿出了MP3听。这一下总算是睡着了。醒来问了那个女婿,才明白我放的就是药师咒。正巧啊。我不由得感叹。佛在保佑我。接下来几天,我就常常听着这咒睡。醒来,就读经。一疼,我也读经。在床上躺了一周。很快,我的伤口就恢复了。bbs.findart.com.cn

一周后,我的手术结果出来了。结果是肾小球肾炎。是二期。我问医生怎么治。他说:“这病没办法。尿血从国内到国外都没有好的办法。现在只有吃虫草和潘生丁。长年吃。吃一辈子都可以。但是对于查尿时的检查结果没有什么改变:意思就是治不好,还会继续的尿血。如果你长期卧床,那么查尿时血的加号就会少,可是人不能一生都在床上啊。日本的研究是人尿血30年还活着。只是生活质量没那么高。”

听完我明白了,这病是没办法治好的。想起我前些时,我问他,那可不可以正常的工作。他说可以。还说:我们这肾内科的副主任都是尿血的。还不是工作。我一听,心里更凉了:肾内科的主任都尿血。那我还怎么办啊?!bbs.findart.com.cn

一床的那个女大学生,结果也出来了,她是另一种肾炎,由于她尿中有蛋白,所以吃的药和我不同,她还要吃一种激素的药,来让蛋白消除。她很难过,因为听说一吃激素人就会胖。而且她家是安徽。她妈妈来照顾她一周后,就一直吵着要回家。而她还要在这里上学,也不能回家。

另外二个老太婆,每天都很痛苦。因为透析是非常大的折磨。要把人的血全部的换出来,用一个机器来把血里的毒排出来。这是因为肾坏了,所以不排毒了。如果不透析,那毒就能致人于死。她们每次做一次透析,都要交很多的钱,而且回来后,就像快半死了一样。bbs.findart.com.cn

而且由于每天要透析,手上动脉上的针管就不拔下来了,第二次好继续做透析。可是不拔,就容易感染。而且透析过过程中,由于消毒各方面的原因,也容易感染。很快的,二床的就开始发烧了。这可不是好事。因为得了肾病的人,很多的药都不能吃。药多是伤肾的。

老太婆很灰心,一直想死。她也不信佛,也不读那个五台山的咒。我想,光是她女儿和女婿读,她只能得到7分之1,这恐怕不好。因为她的病太严重了。医生说,她的矶酐比正常人高几千。而正常人好象只有几百。这意味她她的肾完全不工作了。因为正常人排的是黄色的尿,而她的是白的---这就是说,她的肾完全不排毒。可是她还不知道念佛,我觉得真是太可惜了。我也感觉她会出问题。事实果然是如此。bbs.findart.com.cn

接下来的事是这样的。

她每周要做几次透析,每次要做半天。这是根据她的病的严重程度来决定的。一天透析回来,老太婆一直按着手。因为透析是从手上的动脉把血换出去,所以做完后,把手上的针管处要按一个小时以上。

可是半个小时过了,她看到没有什么事,就放松了一点点。没按得那么紧。这一下完了,她手上的血流开始如注,再怎么也按不住了,我们拼命的帮她叫护士过来。护士也吓坏了,重新处理了,让她一定要按足够时间。bbs.findart.com.cn

当时我和一床的看了喷流而出,流得到处都是的血,吓得半死:我们真怕以后我们也变成那样啊。但是关于肾病的书上都说,只要一得了肾病,就是不可逆转,会一直发展,只是快慢的问题了。而且有肾病的人,不能劳累。要休息。不然就会恶化。

治上一辈子?不行就得透析,换肾?我们哪儿去找那么多的钱啊?我们快悲观死了。

接下来讲老太婆吧。就是这次透析后,她开始发烧了。发烧的头一天晚上,她女婿照样盘着腿坐在床上用念珠念佛。可是突然之间念珠断开了。散了一地的珠子。我想,可能不好了。果然,第二天,老太婆透析回来后就开始发烧了。而且无法止住的烧。吃了药会好二个小时。第二天又不行了。如此几天都是。当时正是五一期间,医生 只是说观察。接下来,她出院回家了。因为她想回家了。医生也不能勉强她住。接下来的事我就不知道了。bbs.findart.com.cn

我的病确诊后,可以出院了。从医院出来后,我就开始读那个他教我的咒。怕读不准,我还打电话给老和尚。打之前,我犹豫了很长时间,因为我想他们老修行的人一定天天要打坐,会不会打乱他的生活呢?不过,我还是打了。他告诉我说,肾病是邪淫的果报。我相信。并且他把那个教我的咒又读了几次。然后,我按他教我的一个咒开始念了。他告诉我说,天天早晚念108次。

其实,我是一天读很多次。因为我的身体实在太差,走上10分钟,就要歇上半天,根本别提走快或是运动了。我常常在躺在床上,一天只下来活动一个小时。因为一下来就累啊。bbs.findart.com.cn

由于躺着没事做,我基本就是全天的读经。要不就是在网上看相关佛教的文章,或是下载些慧律等师傅的讲座来听。

一个月过去了,我去医院复查。我的尿中,血由3个加号变成了2个加号。我有点高兴,但是也并不以为意。我想,有时他们说不定是弄错了。

我继续读我的咒,经。加上吃素。因为学的佛法越多,我就越明白了我应该吃素。这是我第一次吃素。我发誓,一定要吃素,来帮助我的身体早点好。因为我从网上看到了,要想身体好,就得4件事一起做:1.吃素2.念佛。3放生 4.忏悔bbs.findart.com.cn

吃素的过程中,我的口腔开始溃疡,并出些小水泡。我又给老和尚打了电话,他说,没关系。这是身体在排毒。于是我就更加坚定的吃素。中间看到了我最喜欢吃的火腿,也忍住了。因为每当我想吃的时候,我就想起了我的肾穿刺的手术:我想动物被杀时,也是会很疼。正如我面对手术时。

在身体慢慢好起来的时候,我开始出去放生。请朋友帮忙,我买了几条鱼,用水桶装上,到江边放了。放前,按放生仪轨读了。我坚持一月放一次。有时间就多放点。bbs.findart.com.cn

又一个月过去了,我去医院查,尿中血的加号变成了一个。我开始惊喜于佛的威力。这一次我明白了,我的病是在好转。我更加坚持读经。

慢慢地,我的尿检查变成正常了。这是距离我的手术约有4个月时间。我心里很感激佛的力量。同时我也养成了放生的习惯。我不再吃鱼。因为我每次放的都是鱼。我的生活空余时间就是由学佛组成。我不太关心外面的电影之类的享乐了。我追求的是心灵的提升和身体的健康。

我依然每个月去检查。这中间,我换了生活的城市。但是放生和检查是必须的。因为医生说过,肾病一定要坚持检查。防止恶化。每次尿都是正常。bbs.findart.com.cn

以前的病友

以前和我一起住院的病友和我常常打来电话互相沟通病情,交换治疗方法。我告诉她们我的咒,但是她们也不信。她们的病情在时好时坏。

半年过去了,她们还在家休息。而我已开始繁忙的工作了。当上周她们再打来电话时,说她们还在家休息,这时才不得不相信了我的咒,并抄下来了也打算读。

春节前,我妈妈出现了我同样的症状:尿中血有三个加号。这是肾出现问题的标志。我赶紧告诉她读咒,同时要吃素。她根本不信我的。只是去医院开药。bbs.findart.com.cn

几个月过去了,她变得悲观:药每个月要 1000多元。而且还不见好。这个时候,我再次把我的治疗过程告诉她,并且

说:读一读,也不会害你。你只要每天花一点点时间就行了。

这一次,她抱着试试的看法开始读。很快,她的尿中也查不到血了。她告诉我说,肾也感觉不到不舒服了。我提醒她说:你不要大肉大鱼的吃。不然对肾有负担。(我不好告诉她关于佛教的吃素,但是我只能从医学的角度去说。)她说:“你说的太对了。去年我得这个病,就是因为年底了,单位总在外面吃。我想不吃白不吃。就吃了很多的肉。”bbs.findart.com.cn

我的好友的姐姐

一年多没有和家乡的好友联系,一问之下,才知道她姐姐也得了肾病,不过她的和我的有点不同,我是尿血,她的是有蛋白。治了2 年,花了好多钱不见好,老公要和她离婚。因为肾病最好是不要有性生活的。这时有人告诉她读大明咒,她也好转很多。

如果各位佛友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我所说的是我的亲身经历。我有医院的全部检查记录。如此类的感应,我还有一些。以后再写吧。....

QQ12366810 或是邮件bjbj831@163.com。我会尽量回答你们的关于病的问题。

最近我很忙。可能很少上这里来回贴。

这个咒的音是这样的:西单多,波单拿,南无观世音菩萨

-----------------------------------------------------------------------------------------

附录: IgA肾病患者饮食宜吃素(转贴)

IgA肾病就是系膜细胞增生性肾小球肾炎。IgA肾病患者在饮食上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对于IgA肾病的治疗恢复都会有很大的帮助。IgA肾病患者在饮食上要多加注意吃素对身体非常有益处。

几乎所有肾病(包括IgA肾病)病人,在日常的饮食调理上,都需要以植物油为主,尽量少食动物油,忌食肥肉。一言以蔽之,肾病病人禁忌吃"荤食"。因为荤食会加重肾脏的损伤。

原因是:

荤食多属于高脂(脂类主要包括胆固醇和甘油三脂)类饮食,在这里我们单说后者:高脂饮食不仅会加重IgA 肾病患者已有的肾损害,也会导致健康人的肾脏受损。高脂饮食会对心血管造成伤害。同理,高脂血症对肾脏的肾小球毛细血管也会造成明显伤害。

肾脏功能主要是肾小球的滤过功能,人体血液循环中的血浆经过肾小球"过滤"后,把毒素类的废物排出体外,把营养物质留在血液中输往全身各处,维持生命的延续。IgA肾病患者的肾小球有很多已经失去了这种过滤功能,能工作的肾小球本来就已经够少的了,而且还不敢保证剩余的肾小球是健康的、没有一丝"病容"的。所以患者如果再高脂饮食的话,对剩余肾小球的损伤是可想而知的,对肾小球过滤作用的妨碍无疑是雪上加霜。

所以提醒患者:饮食要以素食为主,远离荤食,对身体有很大的益处。

bbs.findart.com.c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