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从2016买了现在这个房子,我累计在这个家的deck上停留时间不到一小时,单次最长时间不到5分钟

(2022-04-04 07:21:00) 下一个

 


在美国买了4个房子,3个有deck。第2个房子deck上花的时间最多,因为陪孩子晒太阳。我在几个房子单独deck上累计时间不超过3小时。

冬天太冷,夏天太热,秋天有蚊虫,春天有花粉。deck的功能跟壁炉一样是为下个买家备的。

档次关系,我买的房子有deck就有壁炉。可从来连根火柴都没点过,煤气壁炉根本就不会用。领导认为pilot火苗是安全隐患,壁炉气阀永远处于关闭状态。

然后再有就是带壁炉的房子主卧都带喷射浴盆。我在第一个喷射浴盆洗了一次澡,就是刚搬进去那天。洗完澡,擦浴盘又是一身汗。结论就是:没有佣人,不要用浴盆。

我家3大废物点心就是:deck,壁炉,喷泉浴缸。你家有什么没有得宝物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