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日行一善。 慎入18+

(2021-01-04 10:07:53) 下一个

自打WFH,宅大发了,人都朽了。于是加强散步。最近又开始捡拾小区附近散步路经沿途垃圾。最多的是饮料容器,快餐包装,酒瓶,烟盒。多时一天4袋,少时一袋。有次碰上遛狗的,狗狗在人家草地上方便,我就盯着主人看。他没打算捡,也没有准备塑料袋。我把他给盯毛了,他从路边找个大树叶,把它捡了起来。我也没难为他,把我的塑料袋伸过去,把狗屎接下来。

 

 

这个捡拾延长杆可算得上神器,没它我肯定不会行这个善。

 

后面的可以不看

 

 

 

 

 

 

 

 

时不时也会碰上恶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