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流量下降

(2019-05-07 05:51:12) 下一个

跟网管不得利有直接关系。

她是个糊涂人,为了保饭碗,机械执行上峰指令。根本不知道应该如何办论坛。

为了血统正,她下黑手删任何敢逾越雷池的帖,殊不知水至清则无鱼
她喜欢乱放炮,经常被高人挤兑,她说不过人家就乱删帖封号,打压高端写手
她还喜欢乱打包,我只好不断解包。她干脆让技术部把我的解包权吊销了
她心眼小,为了怄气,居然把我拉黑,不能QQH给她。这样阻塞和班主沟通的网管真是奇葩
她没有什么工作技能,离开文学城就再也不会找到工作,于是加班加点,可惜她越猛,给文学城损害越大,南辕北辙
她不让我给图片贴置顶,说是人家会拿掉图片。实际上图片被拿掉的,我都会及时取消置顶
她不让我给零比特贴置顶,把论坛当文库管理。实际上论坛的价值在于交流,大家感兴趣的话题,即便是空帖标题吸引人,就应该置顶
她还不让我跟坛友互动,让我端架子

她的一切胡言乱语都是妨碍点击率,估计她也让其他班主贯彻她的“思想”,文学城点击上不去,她罪责难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