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娃在车上跟我目睹一起车祸,我也死里逃生

(2015-12-15 08:44:22) 下一个

这是今天早晨上班,顺便送娃上学

 

第一起,两人抢红灯,直行撞转弯,娃也看见了。第二起,娃已经下车就我一人,两人斗气别车,闯入逆行,冲着我就过来,行驶记录仪是超广角,看上去还有段距离,实际上离我非常近进入逆行,差点把我撞飞。

 

请全屏观看,否则不清楚。计算机上直接看更加惊心动魄,油管上图像质量很差,细节,分辨率损失严重。

 

 

 

注意:背景音乐是肖斯塔科维奇第5交响乐,哗啦哗啦塑料袋声是我吃零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