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闪片子了

(2014-06-27 12:10:09) 下一个

孩子长得可快了,赶紧拿照相机拍下来,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谁要告诉你手机照就行了,你可得掂量一下。如果放微信,脸书在手机上看指甲盖或邮票大小的,的确手机和相机片子区别不大。但放电脑或电视屏幕上看,色彩,对比度,清晰度差别就出来了,相机拍的甩手机拍一百条街。这也是我的血泪教训。自打有了爱疯,很少拿相机给孩子拍照。前两天在电脑上对比了一下手机和相机片子,吓我出一身冷汗。赶紧用相机给孩子补拍。为此还专门买了方便携带的微单相机。我看网上有把孩子小手放家长大手拍得片子,我把娃叫来也想来一张。结果孩子的手已经跟我的手差不多大了。大家抓紧,别走我的老路。
 


 


 

1 先上个反手的
 


 

 

 


 


 


 


 

2 再上个正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