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准备开始在gmail信箱里备份以防不测

(2011-02-06 15:24:30) 下一个

我是普通网友。欢迎管理层人士披马甲跟贴,但请表明身份。否则请运用比我更大的度量和智慧来跟我的帖。


我说话的方式可能会让一部分人不自在。如果受不了,请勿跟贴。我深知胳膊拧不过腿的道理,如果你前提表明身份,我会绕开。如果你不表明身份,我会把所有人当普通网友对待;我说不过大家我认输,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如此;如果说不过对方就运用管理员权限删帖是非常不人道的。


我知道wxc是私人领地。但并不意味着领主可以对进入私人领地的人随意掠夺侮辱封杀。到处都是有规则的,包括潜规则,有意运用霸王条款者请事先声明。


个人认为强势群体利用手中权力肆意蹂躏普通民众是非常不高尚的行为。谁都有虎落平川的时候,如果到那时对方也以其人之还治其人之身,阁下作何感想?请自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