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子女论坛发生的一件事

(2011-02-06 10:11:41) 下一个
首先向【baling】网友道歉。你的《令中国人汗颜!美国老人开发程序将甲骨文搬上网络》因为我的缘故被从《精华区》撤销。你有什么怨气都可以向我发,你有充分的理由和权力。我只能再次说对不起。

事情是这样的,我看了《令中国人汗颜!美国老人开发程序将甲骨文搬上网络》后,也感到汗颜。我给这个开发程序将甲骨文搬上网络的人捐了一点零钱,聊表寸心。他很快给了我回信。

我把回信贴到了子女论坛《开发程序并将甲骨文搬上网络的美国老人给我回信》。有个马甲跟我贴(其实我都不记得是什么马甲了,但这个马甲能量很大,能删贴,取消精华,掌握生杀大权。根据我的观察,这个马甲不像版主。版主们的为人我还是有所了解,不至于干这种勾当。不过他们不敢得罪这个马甲,所以他们不会来做证),表示这个将甲骨文搬上网络的人不屑一顾,理由之一是浙大早就把这事办了。我质问浙大的甲骨文网页在那?同时我认为中文水平,财力,智慧总量高于普通人多倍的浙大,在这甲骨文上网的事情上还不如个失业汉。我的帖很快(顶多几小时)就被删了。

我帖被删后我就发公告:再不去子女坛

同时我给管理层发悄悄话:《删贴有什么原则吗?》

我星期五在《子女教育》论坛贴了一个《开发程序并将甲骨文搬上网络的美国老人给我回信》的帖被无故删除了。

要是爆粗口被删我没话好讲,但现在根本就不是这么回事。我的帖很干净,可有人心眼小,还爱表现,被我噎了几句就受不了,搞小动作。遇上这种辩论时讲不出道理就滥用职权公报私仇,下黑刀;给我的感觉上就和被强奸了一样。惹不起就躲着。上网本来是娱乐,现在已经很不开心了。我能做的也就是无声的反抗,停止发帖。希望管理层能主持公道。


我不打算在文学城任何地方公开发言了,这不是我说话的地方。




管理层答曰:和论坛主题无关的帖子最好贴到别的论坛去。

我继而又发悄悄话:《不觉得这种解释牵强了点?》

置顶: 令中国人汗颜!美国老人开发程序将甲骨文搬上网络 -baling- ♂ (5963 bytes) (1475 reads) 2/2/11

为什么在同一论坛,同一主题置顶加精,我的帖就得被删?合乎逻辑吗?


管理层不再答复,而是把【baling】《令中国人汗颜!美国老人开发程序将甲骨文搬上网络》从《精华区》撤销。

我现在只好以自食其言,搧我自己一个响亮大耳光的方式,回到子女坛展示真相。

我把正文留在博客,如果博客也被删,我发誓再也不进文学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