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言自语-3

(2010-07-01 21:17:10) 下一个
有些坛子上有关内嫁外嫁打的不亦乐呼。放眼望去,乱仗一团。每当有内嫁外嫁的捏架,我都是不发一言悄悄地飘过。想当初同老公恋爱时,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反应。一些国人(男女)同学同学当面问我为什么不找国哥哥。难道白哥哥不是男人吗?一位印尼出生长大的华人哥哥听我说在同一个白弟弟恋爱,开玩笑说,把我放在你的WAITLIST吧。一位大陆的国哥哥知道我同白人DATE立即沉默并从此消失了。一位白人同学得知我DATE他的同类,对我说,如果早知道你不排挤白男人。。。不同的文化和生活背景,其反应也是很不同的。不管三七二十一,萝卜青菜各有所好,行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