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奶茶的故事

(2010-04-28 17:02:27) 下一个

昨天晚上,我姐姐结束探亲之旅,要回丹弗市了。虽然是星期二晚上,周三还要上学的上学,上班的上班。大家还是一致决定再聚一下。告别饭吃完已经八点半了。小朋友们吵着要喝珍珠奶茶。正好有一个快客力在边上。我嫂子就给他们买了。

 

因为怕茶里的咖啡因,这之前我们都没给5岁的胖胖喝过真的茶水。回家的车上,听见胖胖和慧慧在后座上很起劲的吸着奶茶。我开始担心起来:“胖胖,你要少喝一点了。我们回家马上就要睡觉了。等一下你又要睡不着,又要尿床的。”

 

慧慧是姐姐,中文还不错,一下就发现了问题:“等等,胖胖怎么可能同时睡不着,又尿床呢?(Wait, how can he be awake and pee in bed at same time?)”

 

我和慧慧不约而同的笑起来。胖胖还不懂怎么回事。以为我们在笑话他,拼命的抗议:“不许笑话我!(Stop laughing at me!)"

 

然后慧慧说:“好了,胖胖,你不要喝了! 要不然你就要又睡不着又尿床了(Or else, you gonna be awake and pee in bed at same ti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